news-details
與3歲兒子的合照,家人關係緊密。她表示,做上帝喜悅的事情時,神就為我開路,受洗後一路恩典滿滿,為此感謝不已。(圖/熊紫彤 提供)

「原來可以不用假裝堅強,因為上帝是我的靠山」,熊紫彤成為單親母親後因為擔心母子被欺負,所以經常假裝強大,跟著唱詩歌時,內心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平安,從此跟隨聖經教導十一奉獻,疫情爆發之前憑感動,提高到十分之二奉獻,疫情期間其他同事業績僅達成10℅,只有她不受影響,甚至超過100%!

熊紫彤原本是一名護士,為了照顧年幼的兒子,轉換至工作時間較彈性的藥廠工作,過去不認識神的時候,經常透過算命、拜偶像祈求業績興旺,雖然收入多了一些,但是繳完孩子學雜費、生活開支,仍然是月光族,直到5年後換到現在的工作接觸信仰,見證經濟、事業豐盛有餘。

 

開始新工作的第三個月,隨著聖誕季節到來,她的妹妹買了教會的聖誕餐券邀請她和兒子參加,熊紫彤表示一起吃飯可以,但是當天不能談論信仰,沒想到開飯前跟著大家開口唱詩歌,才唱第一句歌詞,眼淚就撲簌簌流了下來,並感覺到很大的平安。

 

一周後的聖誕節,安親班園長帶孩子們到教會表演,她在看兒子表演時,眼淚掉得更誇張,不禁思考自己工作、經濟都不致缺乏,為什麼會不自主地哭這麼慘?兩次進教會熊紫彤都被盼望與喜樂充滿,因為很喜歡這種感覺,所以每週帶兒子到教會聚會,三個月後就受洗歸向主名,並持守十一奉獻,神就大大祝福其經濟、事業。

左圖,和領她信主的妹妹出遊合照,右圖,和妹妹、妹妹的兒子、父親全家福,家人關係緊密。(圖/熊紫彤 提供)

主是真實存在的靠山

某天,熊紫彤正開車經過某大樓,牆外高掛一個布條寫著:「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腓立比書 3:13-14),她看到經文受感動,馬上打電話給妹妹,要其翻開聖經念完整經文,一聽完肩頭的業績壓力全然卸下,感到完全放鬆。

 

從那時起,她學習把工作全然交託給神、心無旁鶩地做,業績因此慢慢起色,就算每年業績目標都是30%地增加,還是幾乎可以達標,甚至拿到大中華區的總裁獎。

 

之後,她憑聖靈感動開始將薪水的十分之二奉獻,到現在約有兩年時間,去(2020)年疫情爆發,團隊中只有她的業績不受影響,業績甚至超越以往!

 

除了持守奉獻,她還熱衷為福音奔跑,受洗一年之後,她帶著兒子跟教會到泰國南部、非洲烏干達、日本、緬甸等地短宣,那時要向老闆遞假單請假12-14天,內心十分緊張,因為擔心業績沒有達標無法准假。

 

但是很奇妙的是,每次短宣前就會接到很多訂單,上帝幫忙把後面半個月的業績提前完成,如同經文所述,約翰一書 3:22,「並且我們一切所求的就從他得著,因為我們遵守他的命令,行他所喜悅的事。」做神喜悅的事情,所求的事項必得著。

至烏干達短宣,與當地小朋友合照。她分享,當地小朋友因為物資缺乏,一天中經常只有吃一餐,但是在教會主日的時候,大家唱詩歌時很喜樂,可見信仰的重要。(圖/熊紫彤 提供)

時刻提醒自己要持守上帝教導

熊紫彤從不質疑神的教導,經常覺得上帝為自己做很多事情,為其保守、醫治,而自己能夠為神做的,只有十一奉獻、傳福音這些基本的事情,為了持守奉獻,每個月一拿到薪水就先奉獻,接著只要想著後面一個月,如何用剩下的錢過生活就好。

 

東海靈糧堂今(2021)年年初有建堂奉獻需求,自己憑信心奉獻20萬,後來這件事情就忘記了,直到有位教會弟兄跟她聊到財務見證,回過頭才發現受洗後在工作上神一直供應自己,事業不斷成長茁壯,今年七月的底薪加上獎金,可以加薪12%。

 

但是熊紫彤一直提醒自己所擁有的,都是上帝給予,經常用經文箴言8:20-21,「我在公義的道上走,在公平的路中行,使愛我的,承受貨財,並充滿他們的府庫。」警醒自己不能驕傲,要經常按神的旨意行,上帝就不會虧待祂所愛的孩子。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