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惟用愛心說誠實話,凡事長進,連於元首基督,全身都靠他聯絡得合式,百節各按各職,照著各體的功用彼此相助,便叫身體漸漸增長,在愛中建立自己。(以弗所書4章15~16節)

 

當我們看到別人做錯事時,出於好意會想要提醒他,但通常沒有人會喜歡被當眾指出錯誤……,怎麼做比較好呢?在今天的經文,保羅教導我們:「用愛心說誠實話。」
 

首先,我們的動機是要出於「愛心」,並不是為了嘲笑或指責,而是真心的希望他能更好、更進步,用「你可以怎麼做,這樣會更好喔!」來取代「你這麼做不對」。接著,用「誠實話」來說,就是按照真理的教導,而不是自己的想法。
 

雖然我們都不完美,但我們可以互相幫助,用愛心互相提醒,當我們願意虛心接受別人的建議時,就能更加成長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謝謝祢讓我有許多好朋友,我願意用愛心和他們相處,對他們說誠實話,也虛心接受好朋友的提醒,求祢幫助我們,一起進步,一起成長。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