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我是你們的主,你們的夫子,尚且洗你們的腳,你們也當彼此洗腳。我給你們作了榜樣,叫你們照著我向你們所做的去做。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僕人不能大於主人,差人也不能大於差他的人。你們既知道這事,若是去行就有福了。(約翰福音13章14~17節)

 

今天的經文說到,耶穌在逾越節的晚餐時,為門徒洗腳,又說:「我給你們作了榜樣,叫你們照著我向你們所做的去做。」耶穌對我們的教導,不是嘴巴說說而已,而是親自做了示範。例如:耶穌教導我們要饒恕人,因此祂被釘在十字架上時,也是請求天父赦免傷害祂的人。

 

也許有的教導不容易遵守,但耶穌已做了示範,代表我們一定也能做得到!所以我們要努力以耶穌為學習的榜樣,成為神喜悅的人。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謝謝祢來到世上,在生活中作了許多示範。我要更多了解祢的一言一行,以祢為榜樣,照著祢的教導去做。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