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所以,你們既除去一切的惡毒、詭詐,並假善、嫉妒,和一切毀謗的話, 就要愛慕那純淨的靈奶,像才生的嬰孩愛慕奶一樣,叫你們因此漸長,以致得救。 你們若嘗過主恩的滋味,就必如此。(彼得前書 2章1 ~3節)

 

當新生兒出生來到這世界上,真是值得開心的一件事。而剛認識耶穌、願意接受耶穌的基督徒,就像剛出生的小寶寶,大家也為他感到高興。為了能夠讓寶寶健康的長大,就會餵他喝奶,而「屬靈的寶寶」則是要喝「純淨的靈奶」。靈奶就是神的話,純淨的靈奶就是沒有雜質,沒有添加屬世、屬肉體的思想,而是完完全全神的心意。

 

我們對神話語的渴慕,要像小嬰兒喜歡喝奶一樣,肚子餓了會哇哇大哭,沒有讀到神的話會覺得全身不自在,因為我們多麼渴望靈命得到成長呀!只要每天按時讀經,神的話就會進到我們心裡,而且你會發現:越讀神的話會越喜樂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祢的話是最營養的靈奶,我要用心的讀、好好的吸收,求主開啟我的心,讓我愛慕祢的話語,讓我的屬靈生命可以漸漸長大。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