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凡到我這裡來,聽見我的話就去行的,我要告訴你們他像甚麼人:他像一個人蓋房子,深深地挖地,把根基安在磐石上;到發大水的時候,水沖那房子,房子總不能搖動,因為根基立在磐石上。惟有聽見不去行的,就像一個人在土地上蓋房子,沒有根基;水一沖,隨即倒塌了,並且那房子壞的很大。(路加福音6章47~49節)

 

蓋房子的時候,地基很重要,如果地基不穩固,就算上頭的建築物蓋得再堅固、再華麗,一遇到災害,還是會倒塌。

 

在今天的經文中,耶穌用「蓋房子」來比喻我們的生命:聽從祂的道理,而且行出來的人,就像「把根基安在磐石上」;而不去行的人,卻「沒有根基」。當遇到大水時,前者是「不能搖動」,後者卻「隨即倒塌」,兩種生命真是天差地別呀!

 

當你遇到突如其來的挑戰時,你是緊張得不知所措,還是用安穩的心倚靠主呢?只要我們遵行神的話,就是將生命穩穩的「蓋」在神這個磐石上,能享有與主同在的平安,即使遇到困難,也能安然度過。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祢是最安全的磐石,祢的話語充滿智慧與力量,是我最大的保障,我要遵行祢的話,相信祢會保守我平靜安穩。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