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敬畏耶和華使人日子加多;但惡人的年歲必被減少。 義人的盼望必得喜樂;惡人的指望必致滅沒。 耶和華的道是正直人的保障,卻成了作孽人的敗壞。 義人永不挪移;惡人不得住在地上。(箴言 10章 27~ 30節)

 

你有過這樣的經驗嗎?讀書讀累了,想到考試後的長假,不禁精神一振!這就像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只要想到未來──神的祝福與賞賜,就能不看困境,而專心看著神的應許!這就是今天經文說的:「義人的盼望必得喜樂」,義人,就是敬畏神的人,因為知道一切都在神的手中,相信神的應許必定實現,所以總是充滿盼望呢!

 

遇到困難時,我們可以這樣想:「這次考試雖然很難, 但神要我學習什麼功課? 」「神是祝福我的神,祂必會讓萬事互相效力!」有了這樣的盼望,我們就能按著真理,專心的做好本分,自然就能在神的裡面,喜樂的進步、成長囉!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神,無論我在哪裡,遇到了什麼事,祢都是我永遠的盼望,所以我要專心做好該做的事,等候祢的幫助,盼望祢所賜的祝福。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