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伊朗近年來的信主率大有突破。      (照片來源/Christian Time)

伊朗位居斷層帶上以致地震頻仍,8月中旬又因地震再釀嚴重災情,但上帝從未離棄這個信仰伊斯蘭教的國家,實際耕耘當地福音事工的機構及傳教士指出,伊朗正經歷一波復興浪潮,未來基督徒人數將呈驚人的成長。

由伊朗Iran Alive Ministries福音機構創立的「第7頻道」(Shabakeh7),藉著每日24小時廣播及電視節目將福音傳進中東和歐洲國家,人稱「伊朗葛培理」的牧師Hormoz Shariat主持節目頗受歡迎,在當地約有300至600萬觀眾收聽看。

最近擔任節目嘉賓的基督徒作家約珥˙李察遜(Joel Richardson),談到伊朗的信仰狀況時表示,目前伊朗政權不穩、人心動盪,人民在絕望中紛以毒品、賣淫等麻痺心靈,暴力和罪惡事件層出不窮;但當負面問題愈加氾濫,也有愈多人希望在政治、精神和文化層面尋求新的出路。

國內外伊朗人信主比例大幅提升

Iran Alive Ministries表示,伊朗教會年增長率有兩成。      (照片來源/www.thetistravel.com)

Iran Alive Ministries一直致力將伊朗轉化成為基督教國家,如今已帶領超過2萬伊朗人信主得救。該機構表示,伊朗教會年增長率有兩成,保守估計目前有200萬至700萬基督徒,大部分為初信者,伊朗正經歷一波復興浪潮,估計幾年內信徒人口可能呈大幅度增長。

不僅伊朗境內有福音捷報傳出,其它國家也有伊朗人大量信主的見證。一位德國柏林教會牧師分享,他們教會每週日都有伊朗人受洗歸入主名下,多半為政治難民,不僅穩定參與教會生活、接受信仰造就,更以行動服事主。

不少伊朗人在祖國受到政治打壓,即使在伊朗信主,也只敢暗中聚會;但也因為經歷過這段困苦時期,讓他們更加珍惜信仰基督的美好。一位伊朗基督徒吐露心聲表示,以往在事奉「阿拉」時,已非常虔誠,現在事奉的是充滿慈愛和憐憫的上帝,豈不更加火熱的來服事祂。

Iran Alive Ministries呼籲,目前正是伊朗的關鍵時刻,全球基督徒都應當為伊朗迫切禱告!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