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你要把你的重擔卸給耶和華,他必撫養你;他永不叫義人動搖。神啊,你必使惡人下入滅亡的坑;流人血、行詭詐的人必活不到半世,但我要倚靠你。(詩篇55篇22~23節)

 

大衛因為被自己的兒子押沙龍和好友亞希多弗背叛,所以他的心情非常難過!今天的經文就是他向神的禱告,大衛將憂慮交給神之後,心裡就得到了平安。

 

有時候我們已經做了很多的努力,卻還是很擔心。例如:已經把書看完,卻害怕自己會忘記;為了比賽練習已久,還是覺得自己表現的不夠好。別擔心了,把煩惱告訴神吧!祂樂意為我們承擔,只要我們願意將困難交給祂。

 

就像我們搭車時,不會一直把包包背在自己身上,而是會放下來。同樣的,我們已經進入主裡面了,就不要讓壓力把我們壓得喘不過氣,只要交託給神,就能健康快樂的成長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天父,不管有多大的困難或壓力,都不會大過祢的能力,我要對祢有信心,把我的煩惱和重擔都交給祢,當一個喜樂、充滿平安的孩子。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