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耶穌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人若不是從水和聖靈生的,就不能進神的國。從肉身生的就是肉身;從靈生的就是靈。我說:『你們必須重生』,你不要以為希奇。風隨著意思吹,你聽見風的響聲,卻不曉得從哪裡來,往哪裡去;凡從聖靈生的,也是如此。」(約翰福音3章5~8節)

 

在媽媽懷胎十月之後,我們出生來到了這個世界,這樣的生命就是經文所說,從肉身所生的「肉身」,但我們不能只停在「肉生」的階段,還要進入「靈生」的生命,就是要認識耶穌,經歷第二次的出生─從聖靈而生。

 

當我們領受聖靈、在主裡重生之後,就成為神的兒女,我們會順服、聽從神的心意,願意回應聖靈給我們的提醒,而不是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就像植物冒出芽之後,會向著陽光的方向生長,我們就是要順著神的教導來成長,變得像主一樣,是個充滿「愛」的生命!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謝謝祢讓我重生,有祢的聖靈在我心裡,讓我能夠順服聖經的教導,活出屬基督的新生命。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