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羅馬書12章1~2節)

 

和人吵架時,「世界」的人可能會教我們:「不要理他,永遠不要跟他說話!」但是聖經告訴我們:「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

 

心意,是心裡的想法;改變,是讓聖靈進到我們的心中,當我們換個角度來想,就能知道神「善良、純全、可喜悅」的心意是什麼。我們不會為了一些事與朋友長久的冷戰,而是試著體諒對方的想法,願意與對方和好,這樣就不是「效法世界」,而是「效法神」。

 

聖靈的更新,無時無刻都在動工,更新有多少,我們就成長多少,並且越來越有基督的美好形像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請祢保護我的心,讓我不被世界的想法影響,並更新我的心思意念,能明白神的旨意,在基督裡成長。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