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基督在肉體的時候,既大聲哀哭,流淚禱告,懇求那能救他免死的主,就因他的虔誠蒙了應允。他雖然為兒子,還是因所受的苦難學了順從。他既得以完全,就為凡順從他的人成了永遠得救的根源,並蒙神照著麥基洗德的等次稱他為大祭司。(希伯來書5章7~10節)

 

耶穌是神的兒子降生來到世上,照理來說,祂應該是無所不能,能夠解決各樣的問題,祂也會遭遇苦難嗎?會!耶穌必須為了我們被釘十字架,這樣的痛苦令祂「大聲哀哭,流淚禱告」,希望天父能夠免去祂的苦。但最後呢?耶穌仍是選擇「順服」,被釘死在十字架上,經文說祂因「所受的苦難學了順從」,因祂的順從,我們才能得到救贖。

 

在成長的過程中,所發生的每件事無論是好、是壞,都能夠讓我們有所學習,過程中可能會有難受或無法忍耐的時刻,但只要想到耶穌也有類似的經歷,祂一定深知我們的感受,就能在這成長的路上,堅持、努力走下去。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祢也經歷過苦難,所以了解我的感受。我要學習祢順服的榜樣,不逃避困難,在困難中學習成長。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