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大衛又對他兒子所羅門說:「你當剛強壯膽去行!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耶和華神就是我的神,與你同在;他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直到耶和華殿的工作都完畢了。」(歷代志上28章20節)

 

有的人很容易緊張,在大家面前說話、上臺表演、參加比賽,甚至是要做自己覺得「辦不到」的事,這些都會令人緊張到不知所措。

 

所羅門也接到了一項困難的任務─建造聖殿,這要花費許多人力、財力,也不是一下子就能蓋好的,因此他的父親大衛鼓勵他要「剛強壯膽」,因為這位神「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直到耶和華殿的工作都完畢了。」

 

大衛、所羅門的神,也是你的神;大衛對所羅門說的話,也同樣鼓勵你!所以,當你也遇到困難的任務時,抓住神給所羅門的應許,向神禱告,學習「倚靠神」,你的信心就會大大成長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謝謝祢與我同在,祢是我最大的保護者、支持者,有祢陪在我身邊,我就能剛強壯膽,面對一切困難的任務,而且努力完成。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