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在上有權柄的,人人當順服他,因為沒有權柄不是出於神的。凡掌權的都是神所命的。所以,抗拒掌權的就是抗拒神的命;抗拒的必自取刑罰。(羅馬書13章1~2節)

 

你會不會覺得自己因為年紀小,做什麼事情都要受到父母或師長的限制,很不自由呢?其實,即使長大之後,仍要聽從父母、遵從公司的制度、國家的法律,因為神對我們的教導是要「順服權柄」,這是沒有年齡限制的。

 

在從前的羅馬教會裡,基督徒與政府的關係有些緊張,所以基督徒不願服從法令,甚至不納稅。保羅就提醒他們,政府的權柄也是神所賜的,如果不服從權柄,就是不服從神喔!

 

因此,在各樣的規定中,只要不是違背神的命令,我們就要用順服及喜樂的心去遵守,這樣不但是守法的好國民,更是天國的好國民呢!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天父,我知道祢的一切命令,都是要使我得到好處,所以我樂意遵守。我也要聽服父母、老師對我的教導,因為一切的權柄都是出於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