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親愛的兄弟啊,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 有弟兄來證明你心裡存的真理,正如你按真理而行,我就甚喜樂。 我聽見我的兒女們按真理而行,我的喜樂就沒有比這個大的。(約翰三書 1章 2~ 4節)

 

今天的經文是約翰給該猶的祝福,希望他的身體能像他的靈命一樣健康。因為該猶是一個很愛主的人,他熱心的服事神,對人也很有愛心,常常接待信徒,帶給他們很多的幫助。因此,約翰祝福該猶:「凡事興盛,身體健壯」。
 

在教會,你也許看過身體雖然殘缺,卻充滿喜樂的人,或是年紀大了,卻神采奕奕的長者,這些都是「靈魂興盛」的好例子,心靈的喜樂,確實能夠促進身體的健康。我們要如何有健康、喜樂的心靈呢?答案就是:更多親近神。

神就是喜樂的源頭,我們越認識祂,靈魂和身體自然也會越來越興盛囉!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我每天都要感受到祢的愛,一天比一天更親近祢,靈魂因為祢而興盛,身體更加健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