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耶穌已為我們戰勝世界,所以屬靈爭戰最重要的不是爭戰本身,而是在於面對爭戰時的『洞察與分辨力』。」由國度豐收協會(Asia for JESUS)舉辦的「屬靈洞察力先知性特會」,上週一連四天於台北靈糧山莊舉行,二度來台的美國伯特利教會(bethel church)牧師克里斯˙韋羅頓(Kris Vallotton),今年以「靈界戰場」為題,教導基督徒如何免受邪靈的捆綁與摧殘,活出真正的自由與喜樂。

就算是基督徒也會受邪靈影響?答案是肯定的。Kris自身也曾歷經被恐懼嚴重抓住的日子,後終於看清撒但謊言,脫離捆綁,服事30年中,幫助許多同路人打贏每一場屬靈爭戰!

謊言蒙蔽內心 真理叫人得自由

Kris牧師以自身豐富的經歷,告訴基督徒得勝屬靈爭戰的關鍵。      (照片提供/國度豐收協會)

Kris曾服事過厭食症或慣性催吐的人,當他們站在鏡子前,仍覺得自己很胖。「人的眼睛通常只會看見『想看見的』,而非『生命的原貌』。」原因在於被邪靈蒙蔽內心,讓人只肯依照「自己的方式」去看待事情。

「謊言會把人的魂囚住,重新創造出與真理相背的世界觀,但若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人得以自由!」Kris分享許多醫治釋放、趕鬼的經驗,得出一個心得:「若純粹只是用『能力』趕除邪靈,鬼很有可能還會再回來;但若用『真理』來明辨謊言、得釋放,多半就能很快痊癒,因為當神真理的光照進來時,黑暗就無法再入內!」

Kris表示,自己過去長年活在恐懼、憂鬱中,幾乎要瘋掉,直到有基督徒用神的話語告訴他:「神所賜的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那段時間他每天對自己讀神的話,平安即進入心中,不久就從捆綁中得釋放。

穿越攔阻 不要停,繼續走!

一連四天由Kris牧師傳講信息,場場滿座。      (照片提供/國度豐收協會)

「不要只是『讀』真理,而是要『相信』真理,當有負面的聲音一直攪擾時,神的話語是基督徒毀滅仇敵謊言、爭戰最有用的兵器!」不是讓現有環境告訴你應當相信甚麼,而是與神一起去改變與創造環境。

人生就像四季,會經歷許多階段,而基督徒一定會經歷到的階段就是「遭遇攔阻」。就像大衛所寫的詩篇23篇,有躺臥青草地、也有行在死蔭幽谷的日子。很多時候基督徒都以為「遭遇攔阻」代表「做錯了」,事實卻不然。

因為基督徒是與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所以經歷攔阻、掙扎與痛苦是正常的,只要清楚明白自己現在處在哪一個階段,就能分辨謊言,不斷成長。而不論走在哪一階段,重點是「不要停,繼續走!」時刻站穩腳步。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