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全國性主日回教會」(National Back to Church Sunday)活動,今年全美將會有超過1萬間教會參與。      (圖片提供/backtochurch.com)

今年度在全美發起的「全國性主日回教會」活動訂於9月16日舉行,目前已有超過1萬間教會確定加入,鼓勵教會成員們在這一天積極邀約那些不出席教會的人們參加主日崇拜。

「主日回教會」活動邀請門把掛卡。      (圖片提供/backtochurch.com)

「全國性主日回教會」(National Back to Church Sunday)活動是由Outreach機構於2009年所發起的運動,教會會眾邀請260多萬親友鄰舍們進入教會,去年約有7千6百間教會加入,今年將會有超過1萬間教會參與,年年創新高。

Outreach機構總裁Scott Evans表示,根據調查顯示,美國約有82%的人不再進教會,但如果有朋友邀約,他們就會願意出席;然而在去年,全美約只有2%的基督徒主動邀約身邊朋友進入教會。對許多人來說,教會在生活與文化中已逐漸失去重要意義,因此希望藉由這個活動,讓人們重新發現神所賜予的潛能,可以在生活與社區中帶出改變。

「主日回教會」活動為教會打造的支援性配套工具。      (圖片提供/backtochurch.com)

許多美國教會牧者發現,要會眾主動邀請人們進教會似乎是件困難的事,然而「主日回教會」活動可以成為一個動機或誘因,鼓勵基督徒在這一天提出邀約,讓那些不排斥進入教會的人有機會再回到教會。這活動若只是單一教會執行,只對單一教會帶來影響,若是成為全國性運動,會帶出極大的影響力。

「主日回教會」活動絕非單一或一次性的活動,Outreach機構提供全面性的協助與支援,包括事前宣傳推廣的計畫或工具,如門把掛牌、海報、明信片、邀請卡等,還有為教會打造的後續跟進教材、影音光碟等,讓參與活動的教會可以更容易配合活動的執行,達到最佳福音果效。欲了解更多詳情,可上活動官網backtochurch.com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