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我知道你的行為、勞碌、忍耐,也知道你不能容忍惡人。……你也能忍耐,曾為我的名勞苦,並不乏倦。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把起初的愛心離棄了。所以,應當回想你是從哪裡墜落的,並要悔改,行起初所行的事。你若不悔改,我就臨到你那裡,把你的燈臺從原處挪去。(啟示錄2章2~5節)

 

今天的經文是神給以弗所教會的信,祂稱讚他們「勞碌、忍耐」,但是也責備他們:「把起初的愛心離棄了」。起初的愛心,就是最單純、真誠、獻給神的愛。以弗所教會的信徒雖然同樣認真服事,卻已沒有「愛」,所做的事只是形式而已。
 

有時候我們也會因為習慣,而忘了把「愛」放在裡頭,例如:大聲唱詩歌,卻只是想表現自己的歌聲;背誦金句,是為了顯出自己對聖經有多熟悉,卻忘了唱詩是要讚美神,背誦金句是為了反覆思想神的話。
 

把起初的愛找回來吧!不要因為忙碌或習慣而將愛丟在一旁,反而要讓我們的「愛」隨著我們的外表、知識一起長大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求祢幫助我,回到最初的單純以及對祢熱切的愛,讓我所說的每句話、所做的每件事都是出於愛。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