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所以,我們不喪膽。外體雖然毀壞,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乃是顧念所不見的;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所不見的是永遠的。(哥林多後書4章16~18節)

 

許多人都有「星期一症候群」的狀況,就是在星期一或假期後的上班或上學,不但沒有因為放假後而恢復精神,反而更沒有活力、心情更不好!其實,這是因為心靈的疲勞所造成的。
 

千萬不要讓心靈影響我們的生活,因此要讓「聖靈」住在我們心裡,祂會幫助我們,即使在身體疲憊或遭遇困難時,仍保有一顆充滿活力的心,而且「一天新似一天」。保羅為了傳福音受了好多苦,但他的心卻永遠像第一天傳福音一樣熱情,而且一天比一天更愛主,因為保羅所得到的恩典實在是太多了!
 

提起精神吧!讓我們靠著主日日堅強、日日喜樂、日日更新!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信靠祢真有福氣!有祢賜下的聖靈,在我心裡做「更新」的工作,培養我的好品格,讓我越來越像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