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喜愛管教的,就是喜愛知識;恨惡責備的,卻是畜類。善人必蒙耶和華的恩惠;設詭計的人,耶和華必定他的罪。人靠惡行不能堅立;義人的根必不動搖。(箴言12章1~3節)

 

聽到管教,你的反應是什麼呢?我們可能會因為上課吵鬧、沒有完成作業、說謊……,而被責備或處罰,這就是「管教」。

一般來說,沒有人喜歡這樣的感覺,但是今天的經文卻說:「喜愛管教的,就是喜愛知識。」因為接受管教能讓我們知道,什麼是「對」的事,下一次就不會再做錯。      

 

神非常疼愛我們,祂怕我們因為做錯事而受到傷害,所以總是不厭其煩的教導我們,但我們如果沒有因此改變,祂就會進行各樣的管教, 讓我們知道:「啊!這真是不對的事呀!」管教的目的是出於「愛」,所以,下次被管教的時候,不要逃避或抱怨,反而要用虛心及感謝的態度接受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當我犯錯的時候,祢會管教我,讓我變得更好!求主讓我用謙卑及感謝的心,接受父母、師長的管教。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