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通達人隱藏知識;愚昧人的心彰顯愚昧。殷勤人的手必掌權;懶惰的人必服苦。人心憂慮,屈而不伸;一句良言,使心歡樂。(箴言12章23~25節)

 

在今天的經文中,我們要看殷勤人與懶惰人有什麼不一樣。

殷勤人就是認真努力的人,雖然很辛苦,但他「手必掌權」──就是把握努力的機會,能夠享受成功的果實,並受到他人的信任與重用。

反觀懶惰的人好像很輕鬆,什麼事都不用做,但相對的,他終究「服苦」─一事無成。

雖然神會幫助祂所愛的人,但祂要我們自己先付出努力,剩下不足的,祂就會加添進來,幫助我們成長、成功。

 

也許你目前遇到一些挫折:數學怎麼算都算不會、社會背不起來……,沒關係,「人一己百」─別人做一次,我就做一百次,只要殷勤不懈,最後就可以享受神的豐碩賞賜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求祢幫助我成為一個腳踏實地、認真努力的人,能用積極的態度面對我手邊的任務。有時候我的能力、力量不夠,求祢成為我的幫助。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