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幸福並非遙不可及,也無需完美主義,只要真實簡單的活在主愛裡,幸福是人人都可以擁有的。

盛曉玫第六張福音專輯《幸福》出爐,希望傳遞幸福的真諦。      (照片提供/泥土音樂)

泥土音樂(Clay Music)最新發行第六張福音專輯《幸福》(Blessed),由暖心福音歌手盛曉玫主唱,期待傳遞幸福的真諦。盛曉玫表示,人人都嚮往幸福,但幸福很難,又不難。因為,「幸福的祕訣不在於『環境』,而是『心境』。」

有別以往,整張專輯曲風特別傾向活潑輕快,希望在聽覺上製造出幸福、喜樂的感覺。專輯主打歌〈幸福〉,由盛曉玫創作詞曲,加上她一貫甜美、溫暖的歌聲,確實讓人感受到「幸福」。

抓住三大關鍵 幸福垂手可得

談及創作緣由,盛曉玫表示,人們是否感到幸福,很容易取決於物質或愛情,但基督徒不一樣,「上帝的愛是幸福的源頭,因為神的愛源源不絕且永不更改。」因此,盛曉玫所傳遞的幸福有三大關鍵:接受神的愛、時常珍惜感恩及百分百相信《聖經》的應許。這也是她自身最真實的體悟!

上帝的愛是盛曉玫幸福的源頭。      (照片提供/泥土音樂)

「抓住幸福的第一步,是讓耶穌進入生命中。」自盛曉玫信主後,心中的眼睛被神的愛開啟,幸福就住進心裡,不再隨著外在環境飄搖不定。

但成為基督徒後,不表示不會感到煩心或遇逆境,所以要學習數算神恩,無論得時不得時,都要感謝上帝的供應。「幸福是不在乎擁有多少,而是珍惜所擁有的。」因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祂。

最後,就是單純相信《聖經》上的話句句都是真理。「懂得卸下重擔給神,就是幸福!」因上帝應許,凡勞苦擔重擔的人來到祂面前,就必得安息。

巡迴海內外音樂佈道 領人決志信主

盛曉玫在《幸福》音樂佈道會中,帶領許多人決志信主。      (照片提供/泥土音樂)

隨著《幸福》專輯出爐,盛曉玫近日忙於巡迴音樂佈道會,於美國、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傳遞幸福的真諦,並在佈道會中帶領許多人決志信主。

盛曉玫表示,幸福是人人都「需要」且「感興趣」的話題,她希望藉這張新專輯,打動、喚醒每一個人心中的幸福,讓神的話語及富足的心靈觀來澆灌幸福成長。

泥土音樂發行的專輯歌曲在各地華人教會中廣為傳唱,這次的《幸福》專輯發行後一樣好評不斷。10月下旬,盛曉玫將來台舉辦《幸福》音樂佈道會,「希望這張專輯能成為福音利器,在這末後的世代,散發出幸福的光芒,溫暖每一個人的心!」

【台灣巡迴場次】

      (資料提供/泥土音樂;製表/記者張嘉慧)

〈幸福〉MV。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