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聽從生命責備的,必常在智慧人中。 棄絕管教的,輕看自己的生命;聽從責備的,卻得智慧。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訓誨;尊榮以前,必有謙卑。(箴言 15章 31~ 33節)

 

箴言,是以「智慧」為主題的一個經卷,裡頭教了我們許多做人處事的道理,而想要得到智慧最重要的關鍵,就是「敬畏耶和華」。

 

今天我們要學習「得著尊榮」的智慧。尊榮,是我們在學業、成就或品格上有不錯的表現,這表現使我們得到別人的尊重和重視。

 

但要得到這樣的榮耀之前,有一個前提,就是「謙卑」,知道自己還有不懂的地方,願意向其他人學習,即使已經有優異的成績也不能驕傲,永遠都把自己當成一個「空杯子」,知道:我還不夠呀!我要多學一點、我還要更努力……。

唯有這樣的態度,才能帶來真正的尊榮──神的喜悅及他人的敬重。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天父,求祢賜給我一顆敬畏祢的心,時常向祢禱告,遵守祢的話;求祢賜給我一顆謙卑的心,每一件事都認真學習,得到智慧。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