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這樣,你們不再作外人和客旅,是與聖徒同國,是神家裡的人了; 並且被建造在使徒和先知的根基上,有基督耶穌自己為房角石, 各房靠他聯絡得合式,漸漸成為主的聖殿。 你們也靠他同被建造,成為神藉著聖靈居住的所在。(以弗所書 2章 19~ 22節)

 

在班上有好多同學,每個人都來自不同的家庭,有著不同的個性、生活習慣,因為被分配到同一個班上,而組合成一個全新的大家庭。在教會中也是一樣,雖然來自不同的地方,但因為耶穌,我們成為一家人。這就是今天經文所說的:「各房靠他聯絡得合式,漸漸成為主的聖殿。」這個「他」就是耶穌基督。

 

教會不是一個建築物而已,重要的是裡面的組成:有神、有愛、有許多相信耶穌的弟兄姐妹。我們一起聚會、敬拜、禱告,也互相鼓勵與安慰, 我們都以「耶穌」作為我們的學習標準, 在愛中成長, 這樣, 「主的聖殿」就被我們建立起來囉!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謝謝祢讓教會成為一個大家庭,我要跟大家一起讓這個家充滿溫暖,讓更多人願意進來教會,把教會當成家,一起愛這個家。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