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智慧人家中積蓄寶物膏油;愚昧人隨得來隨吞下。追求公義仁慈的,就尋得生命、公義,和尊榮。智慧人爬上勇士的城牆,傾覆他所倚靠的堅壘。謹守口與舌的,就保守自己免受災難。(箴言21章20~23節)

 

俗話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如果我們想要讓數學進步,就一定要常常計算、練習;要增強體力,就要多運動。那你知道要怎麼做,才能擁有像耶穌一樣美好的生命嗎?今天的經文告訴我們:「追求公義仁慈的,就尋得生命、公義,和尊榮。」

 

公義和仁慈是神的兩大屬性,公義就是公平、不虛假、不作惡;仁慈就是用愛心將恩典賜給他人。在我們的生活中,也能將「公義」和「仁慈」當作做事標準,例如:不說謊、見義勇為,這是公義;幫助人不求回報,這就是仁慈。當我們這樣做的時候,就會越來越喜樂, 越來越滿足,越來越多知心好友……, 這就是神美好的生命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我要在生活中追求祢的真理,堅持做公義的選擇,並且要學習祢的仁慈,常常對別人付出關懷,活出祢美好的生命。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