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在你一生虛空的年日,就是神賜你在日光之下虛空的年日,當同你所愛的妻,快活度日,因為那是你生前在日光之下勞碌的事上所得的分。凡你手所當做的事要盡力去做;因為在你所必去的陰間沒有工作,沒有謀算,沒有知識,也沒有智慧。(傳道書9章9~10節)

 

古今中外的偉人身上都有一個特質,那就是面對責任、夢想,他們不只是要「做到」而已,更是「盡力」──也就是今天經文說的:「凡你手所當做的事要盡力去做。」比如參加教會的招待服事,並不只有指引正確地點而已,親切的微笑,主動詢問幫忙,都是「盡力」的表現;在學校的課業上,不只有在上課時聽講,更要做到「課前預習,課後複習,主動發問」,你看出來了嗎?「盡力」就是盡己所能的把事情做到最好!

 

其實,「榮神益人」就是基督徒最重要的責任!當我們盡力做好「當做」的事,神會使我們享受到成長的果實,也會成為他人的祝福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天父,謝謝祢託付給我責任,使我能從中成長進步,求祢給我正確的態度,能盡力去做,並且透過我的付出帶給別人祝福。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