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人子啊,以色列家的人說:「他所見的異象是關乎後來許多的日子,所說的預言是指著極遠的時候。」所以你要對他們說:「主耶和華如此說:我的話沒有一句再耽延的,我所說的必定成就。這是主耶和華說的。」(以西結書12章27~28節)

 

猶太人因為行了許多神所不喜悅的事,因此神透過先知以西結預言他們將會受到懲罰,但百姓卻不相信,因此神說:「我的話沒有一句再耽延的,我所說的必定成就。」幾年後,耶路撒冷果然淪陷了。神也曾經應許亞伯拉罕,將來他的子孫會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但一直到他生了以撒,卻是二十五年之後了!

 

神所應許的事情一定會成就,雖然我們已經等了好久,甚至覺得神忘記了,但是,神絕對不會忘記,也不是遲到,而是神有最好的時間表,在這段等待的過程中,神要我們用信心來等候,當我們經歷了挑戰,也有所成長之後,神的祝福就會臨到我們了!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神,祢對我有一個美好的計畫,我要享受祢現在給我的恩典,也要耐心等候、期待祢未來要給我的祝福。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