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盛曉玫泥土音樂的YouTube頻道上,再次舉辦網路直播音樂會,應邀於美東辛城及德頓兩間華人教會,以「感受主愛 經歷主恩」為主題,喜樂歡迎所有線上基督徒及慕道友。(圖/盛曉玫 提供)

台灣時間日前(15),盛曉玫泥土音樂會,受邀於俄亥俄州(Ohio)辛辛那堤與Dayton德頓兩間華人教會。適逢辛辛那堤-辛城教會50周年慶典(CCC 50 Year Anniversary Celebration),舉辦「感受主愛 經歷主恩」感恩直播音樂會,傳唱恩典詩歌,實體與線上,影響至少11個國家的喜樂回饋,更有6人立即願意決志。

泥土音樂會透過YT直播 / ZOOM / 實體聚會,吸引超過萬人

美東辛城華人教會(Cincinnati Chinese Church),歡度50週年慶,由盛曉玫率領的泥土音樂,線上直播音樂會,獻唱及分享的見證感動參與者。北美「辛城華人教會」及「Dayton德頓華人基督教會」線上及線下歡聚,同時匯集近萬人聚集。

 

泥土音樂會早於去年即已受邀,盛曉玫提道,由於疫情的關係,延至今年(2021)8月舉行,此次音樂會演唱多首「恩典」詩歌及生命的見證,線上歡慶宣揚福音,回響熱烈,更能快慰人心。

 

她分享,透過YouTube線上觀賞約近上萬人次(View: 9,584),許多的按讚及留言回應,更聽說海外地區,因為不能直接收看,弟兄特別開啟zoom線上同享,讓各地的網民共襄盛舉。

 

泥土音樂會共享禧年(Jubilee),恩典傳唱

泥土音樂會應邀共享禧年,內容是由「聖靈」親自帶領;她們分別獻唱多首詩歌,膾炙人口的《雨後的天空》、《恩典的記號》等數算主恩的詩歌,使眾人都「感受主愛、經歷主恩」,歡慶禧年。
盛曉玫分別演唱「雨後的天空」、「恩典的記號」等詩歌,線上基督徒及慕道友都紛紛留言響應。(圖/盛曉玫 提供)

特別有一位姊妹見證,近幾年來必須獨力照護母親,過程中沒有幫手,深感孤獨軟弱;由於母親的阿茲海默症日漸嚴重,照顧也非常不容易,每每無援之際,心情下沉,一聽見泥土音樂《恩典夠用》這首歌,歌詞中「要相信 不論明天將如何 祂的恩典 一定夠用」,就感覺神一直為她打氣。

 

停下來 回頭看一看
祂的恩典 一路相伴
閉上眼 用心去感覺
祂的愛 從不曾離開
擡起頭 你將會發現
烏雲背後 還是有藍天
張開手 迎向每一天
祂的恩典 一定夠用

 

你日子如何 力量也如何
祂應許 永遠不會改變
要相信 不論明天將如何
祂的恩典 一定夠用
每一次跌倒 站起來更剛強
每腳步走得更有力量
要相信 不論明天將如何
祂的恩典 一定夠用


—《恩典夠用》歌詞


這位姊妹說道,要一直數算恩典,靠著「信心」,取用恩典,才能度過困難處境;靠著「聖靈 」,才能勝過疫情及心情,因為黑暗最深的時候,也是黎明的開始。尤其外面的疫情天天在變,聖靈卻不會改變;雖然打疫苗有外在保護力,裡面的平安能力,必須到主這裡來加力

 

另一位弟兄則見證,他曾經生意失敗,面對巨大的壓力與失眠,併發焦慮症。然而,一次又一次的低谷,正是神做工的時候;經歷神話語的洗滌,詩歌與讚美,才重新得著加力。

 

盛曉玫也分享,近日美國再受Delta疫情影響,也不如預期中的控制;即將迎接的開學,亦令許多人擔憂。在迷茫的時代,她提醒,學習如何與病毒共處之道,就是將「憂慮卸給神,享受在主裡的恩典保守。」 線上網民也紛紛回響,得到好大的安慰,聽了福音詩歌也非常蒙福。
動人的詩歌傳唱中歡慶禧年,共有11國家90多封的網路回應卡,及6位立即勾選決志!(圖/盛曉玫 提供)

雖然實體音樂會比較有溫度,後疫情時代則透過「線上」音樂會,藉聖靈強烈的工作,觸及更多「各地網民」,11國家90多封的網路回應卡,正在回響。願神親自完成祂在地上的工作。

 

辛城華人教會,走過恩典的50年

美東辛城華人教會(Cincinnati Chinese Church)正式成立於1970年,按立三位長老,同心帶職事奉,堅定持續的讀經會、禱告見證會,每週主日擘餅記念主,主也大大賜福,如今已成立三個會堂,其中之一是英語聚會堂。

 

委身於辛城華人教會的吳繼揚牧師,是大學畢業後,由台灣到美國求學的第二代基督徒;完成神學道學碩士後,1991年進入教會全職事奉。

 

相較美西地區,辛城華人比例相對較低,校園工作一直是該教會的重中之重,深耕關懷服事辛辛那堤大學及邁阿密大學,兩所校園團契都深受祝福,照顧許多台灣、香港、中國大陸或馬來西亞的留學生。疫情前,已發展出10多個學生小組。


吳牧師說道,教會為特別服事餐館業者、打工的華人信徒,其工作時間關係,特別將小組時間,訂於每周二晚上10:00開始,顧到他們與神的權益,吸引20多人同聚;雖然時間已晚,人人還是非常享受。

 

美國疫情也影響教會情形,但他們對外宣教的支援沒有停下,從巴拿巴泰北清道兒童事工年度資金支持、哥斯達黎加青年短宣等持續啟航;以及各國宣教、偏鄉醫療宣教等實行,為宣揚神國而廣傳,多年來至少已有13位弟兄姊妹,接收呼召,成為「全職宣教」。

 

吳繼揚牧師很喜樂地分享,自己女兒也是宣教士,目前正在印尼婆羅洲宣教,關懷當地原民,竭力將福音帶到全地,宣揚神悅納人的禧年。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路加福音4:18-19
美東辛城華人教會正式成立於1970,50年來服事許多華人信徒,目前共有三個會堂,左上:吳繼揚牧師服事30年,歡慶五旬,享受基督為真正的禧年。(圖/辛城華人教會網站截圖)

天天都是值得歡慶的日子

吳牧師說:大部分的人,也許一生只有一次「50年」。辛城華人教會透過對當地華裔族群的服事,與盛曉玫泥土音樂會同唱,進入50週年「實際的禧年」,也就是五旬節。遵守愛神,愛人的大誡命,來榮耀我們的救主耶穌基督。


盛曉玫受訪時也正面表示,「疫情」其實也開啟很多新的路,科技便利更能超越時空限制,觸及全世界「網民」慕道友,泥土音樂會也會繼續線上直播或實體舉辦,傳唱恩典與禧年,將榮耀歸給神。

 

精選要聞》

「藝起」見證神!小甜甜、雙胞胎依依、楊蒨時母昨受洗歸主 宋逸民牧師:他們都經歷神蹟

跨越三代150年的愛》馬偕孫女103歲安息主懷,辭世前叨念「福爾摩沙家鄉」

阿富汗千萬難民逃亡潮如煉獄 「我們走了兩千公里的路,一路都是教會在幫助我們!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

 

一人一磚支持今日報3.0改版》點此奉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

 

LINE社群/每日更新點此加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