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昨日,藝起發光協會宋逸民牧師為藝人小甜甜、依依(蔡依伶),以及歌手楊蒨時的母親施洗。(圖/藝起發光Facebook)

昨(23)日,藝起發光協會舉行實體受洗典禮,也是自疫情解封後第一個施洗慶典,五位主內新生兒中,就有三位是藝人,小甜甜感動分享:「在回家的這條道路上顛簸漫長,但這中間所有的一切,都成為我最好的見證養分…很開心8/23成了我36年後開始的生日!」宋逸民牧師於今受訪時表示,「很感動,他們都親自經歷神、都有神蹟!」

8月23日,藝起發光協會的臉書寫下:「恭喜我們演藝圈的開心果,最近更晉升為幸福人妻人母的小甜甜(張可昀),還有我們演藝圈最美的雙胞胎「依依佩佩』的姊姊-依依,以及我們可愛的大學生敲敲、李念,還有楊蒨時的媽媽,通通都在今天這個大日子受洗歸入主的名下啦!!」五位中就有三位是藝人。

(左)小甜甜盼日後能在眾人面前分享見證;(右)宋逸民牧師頒發受洗證書。(圖/藝起發光 提供

此消息一出,來自四面八方的弟兄姊妹與眾教會紛紛獻上祝福,臉書貼文更是湧進超過500則留言回復,包含基督徒名人楊蒨時、李又汝、張䕒心、葉家妤、張文綺、梁一貞、陳立芹、吳淡如也留言:「謝謝天父的應許,原來一句都不落空,與耶穌的立約真的好美!」「感謝主」「感謝讚美主,一切榮耀歸於神!」

 

藝人小甜甜更是在臉書寫下:

謝謝所有家人們~在回家的這條道路上顛簸漫長,但這中間所有的一切,都成為我最好的見證養分,願未來可以將一切養分散播出去給更多的人!謝謝東諺~沒想到最後將我帶回家的人是你!謝謝牧師師母讓我可以在藝起發光,完成了這個決定~從今爾後我的生命中有了天父爸爸更有了這個大家庭!

 

謝謝所有弟兄姊妹的祝福…..未來有機會我很樂意跟大家分享我的見證,很開心8/23成了我36年後開始的生日!感謝主,阿們!謝謝親愛的天父,讓我在地上能擁有這麼多彼此相愛的家人,最重要的是未來在天上還能繼續愛下去~不會分開不會走失,我現在聖靈充滿到不行感謝主!

小甜甜於藝起發光臉書回應,感謝各界弟兄姊妹的祝福。(圖/藝起發光 提供

今年七月,小甜甜剛誕下一名可愛的女兒,當時她只是說了「感謝主」三個字,結果各種祝賀與留言大量湧進其臉書和信箱帳號;她甚至還未公開信仰,這群基督徒就熱情地獻上祝福,對此她曾分享:我真的很感動!

 

宋逸民牧師表示,其實小甜甜在疫情前便開始接觸信仰,雖中間曾離開過一年,但神的恩典在她身上從未斷絕。有一次,小甜甜經歷工作和情緒的低潮,身體狀況欠佳時,恰巧接到基督徒藝人林道遠孫綻的禱告電話,讓她十分驚訝,心想「這一定是神!」

 

最後,經由小組長吳東諺鍥而不捨的邀請,她輾轉回到教會,並在藝起發光穩定聚會、參與基要真理課程,今年7月決志,一個月後受洗歸主,神工作的速度快地不可思議,連宋逸民牧師都驚呼:「她真的自己先經歷神!」

 

受洗當天,小甜甜還帶著剛滿一個月的女兒「米苔目」一同出席,雖女兒當時有專人照顧,無法親眼看見媽媽受洗,但母女同台參與典禮的畫面,讓許多人備感溫馨。

雙胞胎女藝人-「依依佩佩」的姊姊依依受洗信主。(圖/藝起發光 提供)

提到最美麗的雙胞胎女藝人-「依依佩佩」的姊姊依依(本名:蔡依伶),她與藝起發光協會是在去年的戶外活動而認識,她接觸福音的時間較久,但遲遲沒有受洗的感動;就在今年,她開始與這位上帝建立關係,並主動說要受洗。

 

當然,除了心裡相信、口裡承認主之外,宋逸民牧師也常用「遊樂園」的比喻教導,「我們是一時感動(受洗),永遠跟隨(主),不是今天洗完,明天忘記。」

 

我們受洗後身上都有聖靈的印記,當主再來時會憑著印記,讓我們得以前往新天新地;但如果你受洗後脫離教會、信仰,則有可能因此迷失方向。

 

他更進一步說明,「印記」若比喻為遊樂園的「入場券」,那麼所有基督徒都能進入遊樂園,卻不一定能有天國的身分證;假設過程中忽然有事、想買個東西而離開遊樂園,通常工作人員會在你的手背上蓋章,讓你隨時可入園;不過,如果你離開的時間太久,有可能這個蓋章就會被洗掉、磨掉。

 

因此,受洗後一定要接受裝備,生命不能永遠處於屬靈嬰孩的階段。

楊蒨時喜樂地分享,「媽媽終於回到慈愛天父的懷抱了!恭喜回家,我最愛的媽媽」。(圖/藝起發光 提供

楊蒨時的母親曾任高中老師,憑著凡事求證的精神,她時常希望親眼或親身見證神的恩典。當年楊蒨時的父親(現已過世)意外摔倒時,還未按牧的宋逸民曾多次探訪他們,讓她心中訝異:「怎麼這個人會出現在加護病房,陪伴我家人和孩子?」甚至心裡有個念頭,認為自己未來可能成為基督徒。

楊蒨時於臉書發文。(圖/楊蒨時Hope Facebook

歌手楊蒨時也在第一時間發文祝賀:

天父真的應允了我們家人的禱告~~~大大大歡呼!!!終於等到解封可以為媽媽好好的大喜(洗)特洗一番。從幾十年前,上帝就一直派遣不同的人,媽媽的家人也好,舅舅也好,媽媽的好同學也好,來為媽媽的重生禱告,直到姊姊和我和爸爸紛紛走回耶穌的家之後,更是為媽媽的新生命獻上一次又一次的禱告。

 

雖然這樣,我們並不知道天父什麼時候才會完成我們這個最深的心願,但是耶穌說,撒種有時,收割也有時;禱告不要灰心!就這樣 每當氣餒沮喪的時候,我們還是緊緊抓住神的鼓勵(也只能這樣不然怎麼辦) ,使我們從未真正放棄媽媽得救的希望。

 

就在晴空萬里的今天8/23,媽媽終於回到慈愛天父的懷抱了!恭喜回家,我最愛的媽媽,妳說的感想真好:「我很開心可以成為上帝的寶貝女兒~~一點都沒錯,媽媽,妳就是上帝眼中的「掌上明珠」!最明最亮最美麗的那顆珍珠!!

 

字裡行間,喜樂之情溢於言表。

宋逸民牧師打趣地說,這次受洗典禮採高規格「庭園式受洗」風格,不僅使用過濾水,且以「站在泳池、水從頭上往下淋」的方式,取代傳統浸禮方式,並將受洗人數控制在4-5人,遵守政府防疫規範。(圖/藝起發光 提供

「不管是小甜甜、依依、蒨如媽媽,過去都有接觸很多基督徒,已經有(福音)種子在他們心裡,這絕對不是藝起發光的功勞,這是上帝的工作。」宋逸民牧師特別提到,她們三人都親自經歷神蹟,在上受洗前裝備課程時,也數度感動落淚。

 

但他也提醒,基督徒的確要經歷神蹟,卻不能渴求每天都有神蹟,而是要用勇氣、信心來與神同行;要持續抓住神的應許、繼續跟隨神,才可以成為不易跌倒的主的門徒。

 

訪談最後,他說到教會在疫情期間的恩典。藝起發光協會屬於不對外開放的團契類型教會,原本只有4-50人固定聚會,沒想到疫情後增長至快60人;因應政府政策鬆綁,9月份即將恢復實體聚會,屆時也會安排各個藝人到眾教會分享見證,期盼神的福音遍傳這地。

 

相關報導》

藝人小甜甜喜獲千金「米苔目」後決志信主 藝起發光宋逸民牧師領60位藝人為她禱告:神愛妳

「我沒有後援,在台上神就是我的後援!」 超偶3亞軍楊蒨時談信主關鍵:不要作乾女兒

 

精選要聞》

專訪|台灣世界展望會董事長鄒開蓮》從迷信風水到「拜最大那位」,見證職場家庭

如何更深入的禱告? 祝瑞蓮牧師:操練如同「四活物」鷹、牛、獅、人,在寶座

「眾人的代禱救了我!」葛理翰孫子染疫瀕死住院,把握機會向醫護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     

       

一人一磚支持今日報3.0改版》點此奉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

 

LINE社群/每日更新點此加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