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灣基督教救世軍埔里隊發起「援手計畫˙中秋月餅義賣活動」,由烘焙教室青少年成員與社區婦女,齊做濃濃愛心蛋黃酥。      (照片提供/救世軍埔里隊)

中秋佳節將至,除了享受花好月圓人團圓,不妨多多支持福音機構的中秋義賣活動。由台灣基督教救世軍埔里隊發起的「援手計畫˙中秋月餅義賣活動」,所得將用作援救國外人口販賣兒童,希望民眾大方獻愛心,別讓基督的愛缺席!

蛋黃酥用料扎實,注重健康,不含防腐劑。      (照片提供/救世軍埔里隊)

全球人口販賣問題日益嚴重,根據聯合國統計,目前全球約有200萬兒童淪落為販童的犧牲者,被控制行為的兒童,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國外基督教團體已數度發起終止人口販賣的運動,這個當前的問題不容忽視!

身為國際性組織的基督教救世軍,長年關心這個議題,於馬拉威姆欽濟地區成立反人口交易中心,從事安置、學校教育,以及協助受難孩童與家人團聚。台灣的救世軍埔里隊領受使命支持該事工,今年的中秋義賣活動所得將全數捐出,幫助當地有需要的孩童。

烘焙教室成員與社區婦女 齊做濃濃愛心蛋黃酥

社區婦女志工製作蛋黃酥,樂在其中。      (照片提供/救世軍埔里隊)

救世軍埔里隊成立至今已有10年,雙管齊下發展福音與社會愛心事工,以教會名義從事青少年安置中心與社會發展協會。青少年安置中心專門幫助中輟生及法院裁定安置少年,成員常將在烘焙教室中烤出的吐司、麵包,與教會配搭拿去資助社區中的貧困者。

中秋節將至,烘焙教室青少年成員與教會中的社區婦女,齊心合力製作蛋黃酥,用料扎實,注重健康,不加防腐劑,更重要的是,每一步驟皆親手製作,讓蛋黃酥充滿愛的溫度。成品出爐,看到的人說:「內餡也太滿了吧!」因為製做的人愛心滿溢,自然放餡料也沒在客氣;縱然成員有時候會做到三更深夜,但心靈卻很踏實。

蛋黃酥禮盒。      (照片提供/救世軍埔里隊)

基督教救世軍埔里隊吳君毅上尉(牧師)表示,教會早些年都是採募款方式,但後來決定善用烘焙教室,製作食品來義賣,貢獻一份心力,呼籲大家一起獻愛心。

今年義賣的蛋黃酥共有紅豆、綠豆、抹茶、素食、綜合口味五種選擇,一盒8入售價320元。相信社會大眾付出實際行動的愛心奉獻,將幫助姆欽濟地區嚴重的人口交易問題獲得改善,保護當地的孩子們健康長大。

【產品資訊】

  • 義賣單位:基督教救世軍埔里隊
  • 義賣產品:蛋黃酥一盒(8入)售價320元,共有四種口味。訂購禮盒3盒,贈送捌號工作室茶樹純露(30ml)一瓶;5盒以上免運費,加贈茶樹純露(30ml)三瓶。
  • 訂購電話 : 049-242439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