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各教會火力全開做最後邀請。(上圖)自製教會專屬直播點DM;(下圖)於教會門外掛上宣傳布條。      (照片來源/各教會臉書)

林書豪奇蹟之夜佈道會倒數計時,全台教會總動員,費盡心思做最後的宣傳邀請,連外島的金門、馬祖、澎湖及馬來西亞等地也共襄盛舉,此次海內外共有700個直播點,預估屆時將有超過12萬人參與!

奇蹟之夜佈道會是林書豪此次來台的壓軸行程。主辦單位GOOD TV表示,活動之所以取名「奇蹟」,是因為林書豪希望分享自己一路以來的籃球歷程,因上帝的同行,產生許多在人看來不可能的神蹟。林書豪說,過去還有許多未告訴大家的故事,將在這場佈道會中盡情分享。

眾教會火力全開 參加即獲林書豪紀念手環

為了這場佈道會,全台教會動起來、萬箭齊發,期待帶出青年族群大收割。有些教會更是發揮創意,於佈道會前先行舉辦籃球派對或比賽;台中和金門則另尋千人場地進行聯合直播,力將活動效益發揮到最大。

參與者皆可獲得林書豪紀念版手環。      (攝影/記者張嘉慧)

活動當晚邀請基督徒歌手吳建豪、巫啟賢、璽恩、李玖哲,以及由基督徒藝人組成的百人詩班進行開場表演,接著由林書豪分享見證,最後寇紹恩牧師呼召結尾。現場及直播點的參與者,可獲得印有「The Story Behind Linsanity」和「ROMANS5:3-5」(羅馬書5章3~5節 )的紀念版手環一枚。

此外,除了佈道會的主要場地新莊體育館之外,主辦單位同時租下隔壁可容納千人的田徑場,設置戶外現場直播,未索取到門票的民眾,可轉往田徑場觀看。不克前往的民眾,也可於9月2日當晚9時至11時收看GOOD TV全程播出。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