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為全球基督徒禱告院院長張哈拿牧師。全球基督徒禱告院將於9月13-15日舉辦《2021鷹獅行動-進入命定.醫治釋放特會》,由張哈拿牧師以《摧毀每一條"鏈"》為主題,一連三個晚上講述有關末世醫治釋放的好消息。(圖/全球基督徒禱告院 提供)

全球基督徒禱告院將於9月13-15日舉辦《2021鷹獅行動-進入命定.醫治釋放特會》,由院長張哈拿牧師以《摧毀每一條"鏈"》為主題,一連三個晚上講述有關末世醫治釋放的好消息。面對屬靈的爭戰,她看見許多基督徒被仇敵的鏈捆住,使之生命光景不斷地陷入軟弱的泥淖,她要告訴基督徒,你的真正身分是神的兒女,你有權柄與能力,叫仇敵離開!

你是否覺得,受洗成為基督徒後,也敬虔地讀經、禱告,過著看似得勝的生活,但在生活、職場與家庭等人際關係中,在面對信仰危機,或是試煉挑戰時,卻仍不堪一擊,而回到軟弱的原點,且不斷地陷入這樣的迴圈?

 

張哈拿牧師在服事中曾看見,弟兄姊妹原本火熱地計畫要去讀經、禱告,正當要進行的時候,突然間又冷淡下來,幾乎沒有動力;這種情形發生不只一次,而是連續好幾次,弟兄姊妹也覺得這是自然而然的事,甚至說:「反正我累了,神知道我愛祂。」然後開始怠惰。

 

張哈拿牧師說:「弟兄姊妹沒有留意到這個信仰危機的問題,正是靈界仇敵的攻擊。很多基督徒沒有留意,沒有積極起來抵擋。」魔鬼仇敵干擾我們,不讓我們禱告,因為他害怕基督徒起來禱告,不讓我們與神交心,要我們遠離上帝,這是魔鬼的目的。

 

在服事的過程中,上帝開張哈拿牧師的眼,讓她看見靈界的現象—她看見許多基督徒被邪靈控制、被暴力對待,她也看見陰間鎖鏈捆住了基督徒,以至有些基督徒的家庭四分五裂,甚至彼此傷害。

《鷹獅行動-進入命定》醫治釋放特會的目的,就是要在基督徒的身上恢復神的形象、恢復神的特質。(圖/全球基督徒禱告院 提供)

人不悔改 魔鬼就獲勝

也因此,將此次鷹獅特會主題定為「摧毀每一條『鏈』」,目的是要釋放,叫人得自由,恢復與神的關係。在禱告中,神啟示幾處經文: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路加福音4:18)

城外有那些犬類、行邪術的、淫亂的、殺人的、拜偶像的,並一切喜好說謊言、編造虛謊的。(啟示錄 22:15)

 

張哈拿牧師明白神的心意,要她醫治釋放神的兒女們,因為城外的東西的挾制與壓迫,使神的兒女們無法進入蒙福的目的,因此城外的東西必須被摧毀,張哈拿牧師說:「人不悔改,魔鬼就獲勝。」接著,神又說:

 

那些洗淨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權柄能到生命樹那裡,也能從門進城。(啟示錄 22:14)

 

「為什麼我們的屬靈生命一直重蹈覆轍?!感覺一直軟弱,一直回到原點。」我們的屬靈障礙是什麼,張哈拿牧師提醒基督徒要有覺察,不要以為這是自然而然的事情;面對屬靈的爭戰,要明白神的拯救原則,遵循神的原則,就能得到權柄,使魔鬼害怕。

 

仇敵的認知作戰 蒙蔽基督徒認識自己的身分

不久之前,張哈拿牧師為著此次特會禁食禱告,禱告中她就睡著了,她作了一個異夢,夢見她在黑暗國度中與獅子、古龍及古蛇征戰,她戰勝了,然後見到一把金鑰匙交在她的左手,還有一把寶劍,交在她的右手,而她口裡吐出火焰。

 

當邪靈惡者被擊退後,她又看見基督徒的光景,前方竟是絕路,充斥著壓力與恐懼,此時突然聽到一句話:神的憐憫不致斷絕

 

她從夢中驚醒,她回想著:金鑰匙就是天國的鑰匙,寶劍是聖靈的寶劍,也就是神的道,而火焰就是神的話語。她明白這是神給她的信心與心意,教會是有權柄的,基督徒是有權柄的,我們怎麼宣告仇敵,仇敵便如何。張哈拿牧師又說,在此之前,我們基督徒必須成為一個服從上帝(合神心意)的人

 

「我們要把神給我們的權柄應用出來,斥責魔鬼離開。離開後,魔鬼仍會在不遠處觀望,伺機再回來,因此神的兒女必須繼續服從上帝,不可給魔鬼給留餘地,否則就會一直被打回原來的軟弱當中。」張哈拿牧師說,魔鬼仇敵們最害怕基督徒認知到自己的權柄,而起來禱告,尤其是對神堅定的信靠,抓住神的應許。這也將是這次特會的重點內容。

「鷹」象徵著神的能力,「獅」象徵著神的權柄,基督徒認知是屬神的兒女,擁有並運用屬神的能力與權柄,必能戰勝仇敵魔鬼。(圖/全球基督徒禱告院 提供)

來自靈界的攪擾 因仇敵害怕了

有好幾次,張哈拿牧師在為特會禱告時,她直接聽到仇敵的聲音,向她發出警告:「妳不要再禱告,不再做這件事(醫治釋放特會),因為妳已經傷害到我的領域,威脅到我的國度。」

 

張哈拿牧師直接奉耶穌基督的名命令魔鬼離開,並宣告:「你沒有這個權柄。」於是,仇敵就離開了。

 

又於某次的休息中,突然左側口腔感覺針扎的刺痛感,張哈拿牧師意識到仇敵又來了,她奉耶穌基督的名摧毀扎她的刺,又跟仇敵說:「神與我同在,神責備你,我擁有天國鑰匙和權柄,這是你知道的,我命令你離開。」

 

如鷹的能力、如獅的權柄  恢復神兒女的形象 

神向張哈拿牧師顯明一段經文:「看哪,耶和華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我必差遣先知以利亞到你們那裡去。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瑪拉基書 4:5-6)

 

張哈拿牧師靈裡面清楚地看見,要在基督徒的身上恢復神的形象、恢復神的特質。這也是當初辦理《鷹獅行動-進入命定》的最初的感動。

 

「鷹」,如鷹的眼力,看得清也看得遠;又如鷹展翅上騰,飛越各種困難攔阻,比喻基督徒要有上帝的眼光與能力;「獅」則比喻神的話語如同獅吼,帶著權柄。這也預表著神的特質要在基督徒的生命中恢復,不要忘記我們的能力與權柄,要活出神的形象。

 

張哈拿牧師領受這樣的負擔,她願意成為神的器皿,神的管道,她向神禱告:「我在這裡,請差遣我,我願耕耘人心,開墾硬土,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讓破碎家庭恢復正常,讓父親與兒女都轉向天父上帝。」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