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你們既然接受了主基督耶穌,就當遵他而行,在他裡面生根建造,信心堅固,正如你們所領的教訓,感謝的心也更增長了。(歌羅西書2章6~7節)

 

什麼原因會讓你到教會?是因為父母逼你去,還是喜歡主日學老師,或是期待跟弟兄姐妹一起相聚呢?信仰的中心應該是建立在耶穌身上,不然原本吸引我們的動力不見了,可能就不想去教會了。
 

今天的經文是保羅對歌羅西教會的勉勵,因為當時盛傳一種錯誤的學說,讓信徒對信仰起了懷疑。因此,保羅提醒他們只要扎根在耶穌的身上,信心就會堅固,不會被其他花言巧語所騙,就像大樹的根緊緊抓住土壤,當大風來襲時,就不會被輕易吹倒了。
 

耶穌基督就是我們一生要追求的目標,當我們對祂的話完全的相信、完全的遵從,生命就在主裡被建造起來,而且非常穩固呢!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耶穌基督,我對祢要有百分之百的相信,求祢給我力量,能夠按照祢的心意來生活,活出合祢心意的生命,使我的靈命穩固、茁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