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航海的和海中所有的,海島和其上的居民,都當向耶和華唱新歌,從地極讚美他。曠野和其中的城邑,並基達人居住的村莊都當揚聲;西拉的居民當歡呼,在山頂上吶喊。他們當將榮耀歸給耶和華,在海島中傳揚他的頌讚。(以賽亞書42章10~12節)

 

晴天看到一片湛藍的天空;雨後天空出現繽紛彩虹;寧靜夜晚,滿天星光閃爍。這些景色,總是會讓我們脫口而出:「哇!好美喔!」

 

今天的經文提到,無論是住在海島或陸上的人,都要開口讚美神。神把地球設計得既美麗又奇妙,而生活在其中的我們,不分種族、年齡、性別,都享受著這些豐富的資源。所以我們都要開口,對這位偉大又公平的創造主發出最大的讚美!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祢是偉大奇妙的神,全地的人無論男女老少,都要一同來讚美祢、榮耀祢。我也要向祢大聲的讚美,讓我用讚美祢的喜樂,吸引更多人一起來讚美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