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比爾威爾森牧師穿著「阿富汗上衣」,是一名父親紀念兒子在阿富汗為自由而戰!(圖/擷取自Metro World Child Taiwan 大都會國際兒童事工臉書影片)

阿富汗地區,近日戰火連綿,比爾威爾森牧師(Bill Wilson)在大都會國際兒童事工(Metro World Child Taiwan)臉書呼籲代禱,即使有同工被困當地,仍相信神蹟,並將持續救援行動!「我常說,不計一切代價完成那該做的事情,那就是我們要做的,一起帶出改變,為了那國的人民,為著神的國度—奉耶穌的名!」

救援行動的展開與代禱需求

比爾牧師在大都會兒童事工臉書呼籲代禱與幫助,他們正盡全力透過各樣的管道與組織,期盼能將困在當地的牧師和領袖同工給拯救出來。

 

2019年夏天,比爾牧師曾前往阿富汗,訓練當地團隊,設立了大都會主日學的事工;在此次阿富汗政治變故的新聞爆發前,當地的情況其實已變得艱困無比,但團隊仍堅守在當地,因為他們在乎(當地的百姓)!如今卻看見機場有人墜落的情況,甚至有同工被列入首選的處決名單。

 

比爾牧師發出呼籲:「我需要你的幫助,我需要你的禱告,我需要你繼續聯絡,我需要足夠的支援來資助此次行動!」除了首要的救援任務以外,也需要為留在那裏的人們提供資源與食物。他們嘗試聯絡一切管道、組織、資源,希望能找出辦法。

 

他相信未來幾天會有人興起,提供計畫和援助的方式。「我們相信神蹟,為著阿富汗百姓禱告,憑信心站立!」

 

以下為比爾牧師在8月24日發出的代禱呼籲:

𝐈 𝐍𝐄𝐄𝐃 𝐘𝐎𝐔𝐑 𝐇𝐄𝐋𝐏.

我需要你們的幫助。

我需要你們的禱告。

我需要透過人脈取得一架飛機,或至少取得幾個機位,

好讓他們能在幾天內飛離喀布爾。

我需要尋求援助,為這個救援計畫募款。

我需要找到方式送食物去給當地的基督徒。

我需要你們每一個人,把這迫切的需要分享給你們的朋友。

請和我一起站在活人與死人中間!

我需要你的幫助,現在就需要。

如果你有任何的資源能夠對我們有幫助,請立即私訊給我。

謝謝你,謝謝妳,謝謝你們......

比爾牧師在影片中呼籲大家為阿富汗被困人民禱告。(圖/擷取自Metro World Child Taiwan 大都會國際兒童事工臉書影片)

為自由犧牲的戰士

26日喀布爾機場外發生自殺式炸彈襲擊,有13名美國軍人和約200人喪生,比爾牧師在影片中分享了一個「阿富汗衣服」的故事;他在影片中所穿的上衣,是一名青年美軍的父親所送。

 

這名青年駐紮在巴格蘭的空軍基地,在當地不幸被殺害。他的父親送給比爾牧師這件衣服,紀念兒子犧牲自己的生命,是為了拯救阿富汗人民的自由。

 

比爾牧師呼籲:「我們不能忘記阿富汗人民,我們不能忘記那裏的基督徒和教會,這是神的百姓要興起站立的時刻了!

 

他們為了高風險的國際救援計畫編列預算,每分錢都花在刀口上,希望能完成援救任務。「請幫助我們募得支援!我們要取得食物給留在當地的人民,我們也會試著讓他們移往鄰國。我們會努力不懈直到完成,奉耶穌的名。我現在需要你們的協助,謝謝你們!」

 

我常說不計一切代價完成那該做的事情,那就是我們要做的,一起帶出改變,為了那國的人民,為著神的國度,奉耶穌的名!

比爾威爾森牧師願不計一切代價,完成神所託付的事情!(影音/Metro World Child Taiwan 大都會國際兒童事工臉書)

 

精選要聞》

葛福臨牧師呼籲為阿富汗代禱》8/31期限前救出上百位欲逃離的人

經歷神蹟的夫妻》見「著火荊棘」、聽見神聲音、100個印證 他們成為人人稱羨的

「除滅瘟疫」史竟和多位基督徒有關! 完成時代性命定,潘榮隆牧師:神用祂僕人做關鍵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

 

 一人一磚支持今日報3.0改版》點此奉

 

 LINE官方帳/每周更新》加入好

 

LINE社群/每日更新點此加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