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上帝的神奇豪小子」林書豪佈道會即將舉行,心中有非常複雜的情緒…一方面充滿爭戰前的緊繃與凝重,事情繁複,變數一波波,面對危機處理,考驗情緒管理,父神也在擴充我的EQ指數;另一方面心裡卻透著興奮,因為確知基督已經得勝,不在乎我們做得如何,福音是祂的大能,祂已經得勝,打一場注定得勝的仗,這是何等興奮!

在最忙碌時,最害怕的就是「亂」,忙到亂,就真的會出大亂子。太多事要處理,不可能面面俱到,只能做最重要的事,所以優先順序變得非常重要。因此,周五特別放下所有的工作,出去安靜親近神一整天,因為我知道,只有回到神面前,才能從新得力,做主要我做的事。

      關鍵時刻讓我們一起做最關鍵的事,「禱告、禱告、禱告」,這才是屬靈裡最有利的兵器!

周六早上的教會晨禱會,我忍不住一直流淚,不是為事工,不是因情緒,是為「靈魂」!我不斷主前呼求,願全台灣都尊主的名為聖,願主的國降臨腳掌所踏之地,願主的旨意行在這地如同行在天上,特別為台西、離島、客庄、偏遠山地…許許多多的福音未得之地主前呼求。不只是台灣,是全地的華人,是這世代,願人心歸向十架救恩!

我對主說:你的僕人渴望看見這地歸耶和華為聖,看見復興,看見轉化。主啊!求你憐憫台灣,憐憫全地的華人,許許多多靈裡不會分辨左手、右手(約拿書4章11節),不會分辨真神、假神的人,求主大施憐憫,其他的都不重要了。

因此,關鍵時刻讓我們一起做最關鍵的事,「禱告、禱告、禱告」,這才是屬靈裡最有利的兵器!爭戰即將開始,主裡一起當兵的兄弟同袍,對準敵人,為主爭戰,靠主得勝!讓我們帶著榮耀的盼望,在爭戰得勝之後,一起仔細清理戰場、修正戰略、調整戰術,迎接下一場聖戰!願台灣歸主願全地華人,復興、轉化、進入神的命定。耶和華的軍隊,衝啊!

請同心守望禱告…

  1. 9月2日晚體育館內6千多位會眾,館外廣場還有大螢幕轉播佈道會,無法預計會有多少群眾聚集。
  2. 網路同步轉播佈道會的700間教會,預計共20萬會眾。
  3. 當晚9時開始的好消息電視台全程轉播,期待200萬人收看佈道,聆聽福音。願到神面前來的,一個都不失去。
  4. 佈道會後,人要持續走進教會,在教會得牧養,紮根在真理的磐石上,不斷更深認識神、跟隨主。
  5. 求神在台灣、港澳、中國大陸、海外及全地華人中,一波又一波繼續做奇妙大事,得人如魚。
  6. 求神興起下一代,在各行各業中,如林書豪一般,用生命見證神、榮耀神!
  7. 願國度、權柄、榮耀都歸予神。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