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數十萬人齊聚巴西福音大會,約1萬1千人決志。      (照片來源/VICTORY IN CHRIST)

在巴西西北部Ponta Negra海灘舉辦為期2天的第16屆的「得勝生命福音佈道會」(Evangelistic Crusade Victorious Life For You),許多敬拜讚美樂團一起配搭服事,估計吸引數十萬人參與,超過1萬人現場決志,可謂福音大收割。

巴西知名電視佈道家Silas Malafaia牧師。      (照片來源/VICTORY IN CHRIST)

「得勝生命佈道會」(Victorious Life Crusade)自2007年開始舉辦,由當地知名電視佈道家Silas Malafaia牧師帶領,至今年邁入第16屆,此佈道會活動已在巴西各主要城市遍地開花,吸引超過百萬人參加。

今年8月底舉辦的「得勝生命佈道會」,Silas Malafaia牧師主講信息「上帝掌權」及「如何成為完整的人」。許多參與者提早好幾個小時前往排隊卡位,希望可以坐在最靠近前方講台的位置,其中有一位64歲的與會者也選擇提早到場,以便能坐在最靠近講台的地方,因為他相信Silas Malafaia牧師的證道可以改變自己的生命。」

Silas Malafaia表示,自己多年來投身這項事工,因為明白在上帝的眼中,每個人都是無價的。佈道會上也是見證如雲,有位決志者在牧師的個人網站留言見証說:「自己過去靈裡很軟弱,參加完佈道會後,決定要改變自己原有的生命。

巴西福音派人口極速成長 成全球基督徒第二密集國家

今年7月中,成千上萬人在聖保羅參與為耶穌行走(March for Jesus)活動,一起公開表達信仰、讚美敬拜耶穌基督。      (照片來源/路透社)

基督教福音近幾年在巴西極為復興,其中尤以福音派人口為甚,據巴西國家地理及統計局今年6月底發佈的人口普查顯示,在2000至2010年的關鍵10年間,巴西的福音派人口從1,600萬增長到4,230萬,從總人口的6.6%增長到22.2%,福音派成為巴西成長最快的宗派。

根據皮尤論壇宗教與公共生活版塊於2011年末發佈的調查數據顯示,巴西目前已經成為世界上基督徒人口第二密集的國家。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