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專訪讚美之泉鄭懋柔牧師,談及第一次舉辦「全球同步線上LIVE敬拜」的異象和期待!(圖 / 讚美之泉 提供)

「這是我們的第一次!」讚美之泉團隊興奮地向全球基督肢體分享這個好消息!這是讚美之泉「長久以來的夢想」,實現了!這個夢想,就是全球華人,將在不同國家、城市、地點,在同一時間,一起向神發出撼動這世代最深的呼喚,帶下極大的祝福!

「聽見」ONLINE TOUR 第一場。(影音 / 讚美之泉

這是讚美之泉全新的project——「全球同步線上LIVE敬拜」,名為「聽見這世代敬拜」(下稱「聽見」)。

 

從「天堂敬拜」、「安靜系列」,以及先前《盡情地微笑》,帶下華人界跨敬拜團體「合一獻聲」的創舉,讚美之泉「連結華人教會、基督徒合一敬拜」的服事初衷與國度腳蹤,持續前行。

 

就在這週六(9/4)上午9時(台灣時間),即將到來的「聽見」,是讚美之泉「首次」於同一時間,線上連結、聚集全球華人基督徒,一同發出迎接神寶座的讚美之聲,見證從日出之地到日落之處——「全地」都要來敬拜上帝,稱頌祂的名

 

全程LIVE!  即時點歌驚喜互動、決志呼召福音意義

談及「聽見」線上巡迴直播第一場,鄭懋柔牧師透露,1小時中,將包括幾首新專輯的敬拜歌曲;特別的是,為與觀者有「即時互動」,屆時將「開放點歌」,這個驚喜環節」令許多人相當期待。

 

此次聚會同時具福音意義」——將於現場帶領「決志禱告」,期盼觸摸未信者的心,基督徒可廣邀慕道友和福音朋友一同收看。

 

從構想誕生到「聽見」舉辦的日子,歷時約四週,為了這個「第一次」,讚美之泉在技術等方面,致力突破,因要全程LIVE,相當挑戰,這需要團隊的「合一擺上」和每部門通力合作。

 

「聽見」的籌劃與執行共跨了六、七個部門,鄭懋柔牧師以「六人七腳」的運動貼切形容過程中的不容易,以及需要緊密的合一。當天,大家只會看到台上10多個人的敬拜團,而台下,是更多成員付出的汗水及身影。

 

然而,如此擺上的背後,更是因為看見並深信:

 

「全世界在『同一個時刻』,一起發出『合一的敬拜、禱告』,(而使)上帝的心意降下,相信會帶下很大的影響力和祝福!」

 

游智婷牧師(右)和鄭懋柔牧師(左)。(圖 / 讚美之泉

 

「很期待,藉著合一的禱告和敬拜,帶下復興和轉化!」

「讚美之泉,除了華人敬拜讚美的這個呼召之外,其實整個團隊有一個很重要的合一與基石,就是『代禱』。」鄭懋柔牧師說,每一週,讚美之泉都有團員和同工的禱告會,其中,除有對內需求的禱告,另外一個很重要的部分,就是會為列國、各族群、各城市,或是時事以及神所感動的部份代禱。

 

我們很相信,在敬拜、禱告中,神會分享祂的心意給我們;當我們在禱告時,祂會和我們交流,分享祂的心意讓我們知道。在這一次「聽見」的聚會上,不但有敬拜,在敬拜中與神對話、觸摸上帝的心意,還有禱告的大能。

 

因此,團隊非常相信,當世界各地的弟兄姐妹,

 

我們在同一時間,一起在為同樣一件事情禱告,為了同一目標,擁有同一心志,敬拜的時候,合一的力量會是非常大的!

 

也許,效果不是立即看見,可能是聚會結束後,讚美之泉相信,所有的參與者能夠期待,在每一個國家、城市、每一間教會、你我所在的地方,「很期待,藉著我們的禱告和敬拜,會帶下復興和轉化!

(圖 / 讚美之泉 提供)

過往的巡迴,一個時間只能去到一個地方,而透過此次網上聚會,能一次連結全球華人基督徒。此外,9月初,是孩子們回到學校上課的時候,許多職場也陸續恢復上班,讚美之泉期盼「聽見」的線上敬拜聚集,是一個帶給眾教會、弟兄姐妹們「盼望」的聚會。

 

 

鄭懋柔牧師表示,願神給讚美之泉的恩膏,能祝福眾教會和建造基督肢體,因此,也希望和眾教會來配搭,期盼眾教會都在一起合一敬拜!

 

因而邀請牧長們,更多將這樣的好消息分享出去,齊心「聽見這世代的敬拜,聽見每一個國家、城市、大人小孩的熱情敬拜,將最深的敬拜獻給我們的上帝!

 

希望「聽見」的聚會,能夠在疫情中給弟兄姊妹一個「盼望」。

而第一次的「聽見」,不會因一場聚會就結束,事實上是美麗的「起點」。

——讚美之泉

「聽見」宣傳影片。(影片 / 讚美之泉 提供)

 

【讚美之泉首次全球同步線上Live敬拜——聽見這世代的敬拜】

◎YouTube 直播連結:點我進入

◎Zoom ID:842 2751 4324

◎各地區直播時間:

洛杉磯 / 舊金山 / 溫哥華 9月3日星期五 6pm

台北 / 香港 / 北京 / 新加坡 / 吉隆坡 / 檳城 9月4日星期六 9am

東京 / 首爾 9月4日星期六 10am

紐約 / 多倫多 9月3日星期五 9pm

檀香山 9月3日 星期五 3pm

休士頓 9月3日星期五 8pm

倫敦 9月4日星期六 2am

巴黎 / 羅馬 9月4日星期六 3am

曼谷 9月4日星期六 8am

雪梨 9月4日星期六 11am

 

 

相關閱讀》

讚美之泉《聽見這世代的呼喚》專訪 游智婷牧師:傾倒生命與禱告,合一敬拜中完成的專輯

合一創舉!讚美之泉feat. 天韻、約書亞、柳子駿、行道會 合體新歌鼓勵你我《盡情地微笑》

你的敬拜是有能力的! 游智婷牧師:當你是真的Highest praise,仇敵嚇死了

讚美之泉最新專輯首度台美兩地聯手製作 每首歌與歌手的契合 ,如一場完美婚禮

【影音/首播+專訪+歌手聊天室一次看】《盡情地微笑》為你我、抗疫前線和台灣加油!

「聲合為一」會帶下神榮耀同在! 《盡情地微笑》首播感動眾人:看MV時一直不斷在流淚

 

 

精選要聞》

別用「稀釋的福音」傳福音! 大使命的KPI是「門徒數」非「受洗數」

帶「另一半」信主很難?她禱告敬畏神,男友自然信主 BA夫妻今成婚輔:捨己是關鍵

上帝為什麼要「懲罰」人? 五個要打破的迷思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入

緊急救援今日報建置4.0官網專案》點此奉獻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友

LINE社群/每日更新》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