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福氣教會 提供)

一向致力社區服務的高雄福氣教會,去年推動二次捐血活動,募集超過1,000袋血。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更為嚴峻,導致捐血人數驟減,全台血液庫存量偏低。福氣教會再次發起「缺血告急,需要你血助」-捐血活動,號召福氣及社區居民響應捐血!

於9月5日(週日),在高雄市三民區鼎泰廣場,福氣教會邀請民眾一起捐出熱血,用愛的行動為社交距離保存溫度!

 

此次活動主辦者之一福氣教會,除了贊助全聯禮卷,還邀請了「胖老爹高雄建國大順店」、「呷七碗高雄分公司」共襄盛舉!

 

本次募血目標為500袋,凡捐250C.C的熱血勇士,可獲贈全聯禮券乙份、盼老爹點心卷;捐血500C.C者,另加碼贈送全聯禮券兩份好禮、胖老爹點心及呷七碗商品兌換卷。

 

血液無法以人工取代,血液的珍貴,對於因耶穌寶血得救的基督徒來說,更能切身體會。捐血無損於己,更能救人性命,並讓「施比受更為有福」化為具體行動,將祝福帶給需要的人。

 

活動資訊:

1.日期:110年9月5日(日)

2.時間:09:30~17:30

3.場地:鼎泰廣場(三民區民族一路與裕誠路交叉口)

4.主辦單位:社團法人高雄市基督教福氣教會、醫療財團法人臺灣血液基金會高雄捐血中心

5. 協辦單位:高雄市三民區鼎泰里里長辦公處、高雄市三民區河堤社區發展協會、胖老爹高雄建國大順店呷七碗高雄分公司

 

(圖/福氣教會 提供)

 

精選要聞》

別用「稀釋的福音」傳福音! 大使命的KPI是「門徒數」非「受洗數」

帶「另一半」信主很難?她禱告敬畏神,男友自然信主 BA夫妻今成婚輔:捨己是關鍵

上帝為什麼要「懲罰」人? 五個要打破的迷思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

 

緊急救援今日報建置4.0官網專案》點此奉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友

 

LINE社群/每日更新》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