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高怡平主持的《家庭8點檔-轉轉發現愛》繼去年榮獲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今年再度入圍第56屆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圖/好消息電視台 提供)

賀!高怡平《家庭八點檔-轉轉發現愛》二度入圍金鐘獎,今年不但再受入圍肯定,父親的身體也逐漸康復,讓她感謝上帝所賜的「雙份賀禮」。她感謝主,持續藉著節目將上帝的愛帶給人,上帝也顧念她的需要。

雙收喜訊,父親的健康更是好禮

GOOD TV家庭節目傳捷報,由高怡平主持的《家庭8點檔-轉轉發現愛》繼去年榮獲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再度入圍第56屆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高怡平聽到自己再度入圍,直呼真是雙喜臨門。
 

高怡平接獲入圍通知時,人正在醫院與姐姐弟弟輪流照顧生病的父親,她開心的說:「感謝主!今天真是好日子,因為爸爸胖了三公斤,身體逐漸康復中,還再度收到入圍通知,對我來說真是雙喜臨門。」

爸爸身體逐漸康復,胖三公斤,對高怡平來說真是「雙喜臨門」。(圖/好消息電視台 提供)

對於能夠二次入圍,她感到十分感恩。「很感謝能再度入圍,這真是對節目的肯定,帶給我及製作團隊莫大的鼓勵,表示我們整個製作團隊製作的方向是正確的。」
 

疫情之下,持續《轉轉發現愛》

高怡平自去(2020)年獲獎後,並不停止進步與創新。今年5月疫情爆發節目雖然暫停錄影,但她並沒有因此停下腳步,透過FB與YouTube頻道直播,邀請專家與來賓,共同討論疫情下的家庭難題,並直接回答網友問題。

 

《轉轉發現愛》以輕鬆的方式,談論現代人關心的生活議題,無論是婚戀育兒、職場甘苦談、升學與教育等,內容多元豐富,每天帶給人一個觀點來看待生活中的大小事,若錯過頻道播出亦可在《轉轉發現愛》YouTube頻道收看。

《轉轉發現愛》自2016年開播,期待能深入每個家庭,關懷每位家庭成員的需要。(圖/好消息電視台 提供)

 

GOOD TV關心家庭,致力於製播優質的家庭節目,帶給人福音的好消息,再次受到金鐘獎入圍肯定,GOOD TV團隊也第一時間以禱告向神獻上感謝。
 

《轉轉發現愛》自2016年開播以來廣受觀眾朋友喜愛,成為GOOD TV亮點節目之一,並於每週一至周四,黃金八點時段播出,期待能深入每個家庭,關懷每位家庭成員的需要。

 

媒體影響力無遠弗屆,GOOD TV的使命就是以媒體傳遞信心、希望與愛,製播優質的家庭及兒少節目。並秉持此信念持續完成上帝的託付,將好消息帶入每一個家庭中。

 

精選要聞》

別用「稀釋的福音」傳福音! 大使命的KPI是「門徒數」非「受洗數

帶「另一半」信主很難?她禱告敬畏神,男友自然信主 BA夫妻今成婚輔:捨己是關

上帝為什麼要「懲罰」人? 五個要打破的迷

今日FB/每日更新》立刻

緊急救援今日報建4.0官網專案》點此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

LINE社群/每日更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