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神上升,有喊聲相送;耶和華上升,有角聲相送。你們要向神歌頌,歌頌!向我們王歌頌,歌頌!因為神是全地的王;你們要用悟性歌頌。(詩篇47篇5~7節)

 

你家曾經出現以下的場景嗎?你正專心的看電視,這時媽媽在旁邊說:「快去洗澡吧!」而你想都沒想,就直接說:「好啦!」其實你根本沒聽進去,只是敷衍或習慣性的回答而已。

我們對神的讚美不能像這樣,只是習慣或反射動作,就像背一篇不懂意思的文章一樣,而是要對神有「對」的認識,才能發自內心的歌頌,比如知道爸爸很強壯、聰明,我們就會這樣讚美他,這就是經文說的「用悟性歌頌」,悟性,就是頭腦的思考及理解力─能真的明白神的屬性與真理。

 

當你對神的認識越多,就能越真誠的說:「主呀,我讚美祢!」這才是神喜悅的讚美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祢賜給我悟性,讓我可以讀懂祢的話語、明白祢永恆不變的真理,我要用悟性大大的稱頌讚美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