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全地都要向耶和華歌唱!天天傳揚他的救恩,在列邦中述說他的榮耀,在萬民中述說他的奇事。因耶和華為大,當受極大的讚美;他在萬神之上,當受敬畏。(歷代志上16章23~25節)

 

今天的經文,是神的約櫃被運到耶路撒冷的時候,大衛所歡唱的詩歌,當中提到要述說神「所行的奇事」和「榮耀」。

我們很常因為一個人的好表現或優點而讚美他,例如:「你會幫媽媽做家事,真是個乖孩子!」「你真會畫畫!」那我們要如何讚美神呢?就是述說神的「榮耀」─神的一切優點、能力,比如:神有創造天地萬物的大能;神有憐憫與慈愛的心腸;神要我們像祂一樣的公義與聖潔……,這些都是神的「榮耀」。


我們不只要透過述說神的榮耀來讚美神,在生活中表現出好行為,同樣能使神得到榮耀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神,我每一天都要思想祢的美好,為祢的榮耀及奇妙的作為來讚美祢。求祢幫助我能夠遵行祢的話語,使我的好行為能夠榮耀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