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地的深處在他手中;山的高峰也屬他。海洋屬他,是他造的;旱地也是他手造成的。來啊,我們要屈身敬拜,在造我們的耶和華面前跪下。因為他是我們的神;我們是他草場的羊,是他手下的民……。(詩篇95篇4~7節)

 

看著一望無際的大海、高聳的山峰,你可能會發出由衷的讚嘆,想到這一切是多麼的奇妙,創造這一切的父神是多麼的偉大!當我們把自己放在神與壯麗的大自然前,就會發現自己好渺小,因而產生敬畏之心。

 

在今天的經文中,詩人用「來啊,我們要屈身敬拜,在造我們的耶和華面前跪下。」表現出他的敬畏;屈身、跪下的動作,表現出他是完全的降低自己,但這並不是冷冰冰,讓人不敢靠近的敬畏,而是像孩子對父母般「愛的尊崇」,會用崇拜的眼神說:「哇!你好棒喔!」我們對神也是要如此,用「敬」與「愛」的心,向祂獻上全人全心的讚美!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神,祢的愛真是偉大!祢創造世界的力量真是奇妙!求祢賜我真誠、敬愛的靈來向祢歌唱,頌讚祢的大能,歌頌祢的慈愛。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