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王師母及其兒子蒞臨台灣正道福音神學院活動現場贈予新書,祝福學子。(圖/台灣正道福音神學院 提供)

4日,前台大醫學院復健科教授、台大醫院門診部主任王顏和醫師之妻曾瑪珊,蒞臨台灣正道福音神學院,贈與《麥種註釋書》並希望透過分享丈夫先前的藏書「拋磚引玉」,使更多人一起興旺神的殿,也期盼藉此祝福更多人,一起認識神的豐盛!

一生為神為人,遺愛於世

前台大醫學院復健科教授、台大醫院門診部主任王顏和醫師,八年前因罹患肝癌辭世;王醫師生前擔任台灣復健醫學會理事長,除看診外,只要病友一通電話,不論是一般病症、生育、急診或床位等各種問題,也都不辭辛勞,親自處理。

 

此外,在生前,他也積極投入傷友活動、募款、改善醫療環境及協助翻譯專業書籍等公益行動,超出一般醫者本分,享有「脊髓之父」的美譽,並獲得「脊髓損傷特殊貢獻」等獎項。

 

王醫師愛人愛主,渴慕神的話,藏書眾多,蒙主恩召後,由其夫人曾瑪珊,將書一本本整理好,於2019年捐贈給台灣正道福音神學院,讓人不僅看見他一生對病人的愛與奉獻,同時也讓人於他的書籍筆記中,看見他對上帝的火熱追求與服事的態度,期待透過這許多寶貴的屬靈書籍,可讓人們更深地敬畏主、渴慕主與服事主。

由左至右為:陳敏欽牧師、曾瑪珊姐妹、王士榮弟兄、林彩雲老師、李建儒老師、洪英俊牧師。(圖/台灣正道福音神學院 提供)

妻子渴望「拋磚引玉」並嘉惠學子

4日於台灣正道福音神學院舉行的學前靈修會,王師母與其兒子王士榮弟兄也參與在其中,和包括海外紐西蘭、澳洲、日本及台灣南區等海內外四地的神學生,一同聆聽信息,另贈與三本厚厚的《麥種註釋書》給學院,為讓神學生們體會神的恩典,願在這活動中,大家一同領受神的愛,並使書香長存,聖言永立。

 

在致詞中,王師母到:「記得三年多前我第一次到學院參觀,給我印象最深刻就是學院的圖書館,在我心中它宛如國家級圖書館的縮小版,館藏環境的規劃與管理深植在我的心中。」

 

並且她也說到:「今天我受邀前來見證王醫師藏書奉獻展,我想這僅僅是『拋磚引玉』的一小步,希望這點心意能為閱覽者提供一些助益,也期待能喚起更多人一起來關注及參與,更多豐富學院圖書館的內容,使大家在這麼棒的環境下,更多認識神的豐富。

同學們參觀書展。(圖/台灣正道福音神學院 提供)

屬靈產業代代相傳

王醫師一家善行,激勵在場,海內外神學生與在職工作的弟兄姊妹,剛好呼應今年台灣正道福音神學院學前靈修會主題:堅守十架的福音立場,「你不要以給我們的主作見證為恥,也不要以我這為主被囚的為恥;總要按上帝的能力,與我為福音同受苦難。上帝救了我們,以聖召召我們,不是按我們的行為,乃是按他的旨意和恩典;這恩典是萬古之先,在基督耶穌裡賜給我們的。」(提摩太後書1:8-9)

 

現今雖是二級警戒,但正道開學季,仍充滿馨香之氣,期盼神國兒女們能再次為主剛強站立,不以傳福音為恥,正如王醫師生前所做的,不斷在神話語中殷勤紮根,在職場生活中親身見證耶穌的愛,也因他先前所做,使他的家人們,一同追隨他的腳步,讓這個屬靈資產得以延續,世世代代永不止息!

上圖:正道神學院,學前靈修會。下圖:王醫師藏書奉獻展於9/4起至10/4,為期一個月,展期過後書會全部上架供借閱。(圖/台灣正道福音神學院 提供)

 

精選要聞》

基督徒的捐款被善用,北市防疫有成,有目共睹! 柯文哲巿長前往台北巿召會答

藝人小甜甜首度公開信主契機 生產前後蒙神保守,哽咽:讓天父久等了

建堂一度走錯路陷低谷,被神驚險校正、人才輕省到位 劉彤牧師:感謝神「沒」聽禱告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入

緊急救援今日4.0官網專案》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

LINE社群/每日更新》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