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立天幕行動,極北點歡迎榮耀君王進來!(圖/記者 王詩瑜)

「不是求外在復興的景象,而是進入到內裡的部分,讓我們成為神的安息之所!」7日展開的立天幕行動,在台灣的東西南北,及中心點門戶,聚集神的兒女同心敬拜禱告,建立神的帳幕在台灣,願族群合一,釋放神的恩膏和權柄,翻轉這塊土地!

此次極北點原定於富貴角燈塔,雖因施工之故,改至富貴角公園入口空地敬拜,但神同在的火熱仍不停歇!

由陶利瑄牧師帶領敬拜讚美,宣告「普天下當向耶和華歡呼!神百姓在地的四極,用角聲、彈琴、揮舞,高聲讚美天上君王耶穌基督!」(圖/記者 王詩瑜)

歡迎榮耀君王進來在極北點,陳綏牧師代表父老世代宣告,台灣和住在其間的居民,屬於耶穌基督!台灣的眾城門抬起頭來,歡迎耶穌作王掌權!

 

周英怡牧師代表青年世代禱告,將每個年輕人的心交在神手中,宣告青年世代走入神的命定,對齊神的心意和道路!

左為陳綏牧師,右為周英怡牧師。(圖/記者 王詩瑜)

接著,陳鴻鈞牧師帶領站立在破口,為著這塊土地上的罪來悔改,向神求赦免!「我們自卑禱告,尋求祢的面,轉離我們的惡行,赦免我們過去的紛爭、貪婪、拜偶像、流無辜人血、淫亂的罪,求耶穌寶血全然潔淨我們,悔改歸向祢,(宣告)這塊土地是充滿聖潔的土地!

 

悔改之後,即宣告釋放臨到這塊土地!願神復活的靈、生命氣息吹進這塊土地和百姓,讓枯骨復活成為耶和華的軍隊,膏抹每個屬神的百姓,為主作見證,極大的復興要臨到!(以西結書37章)

陳鴻鈞牧師帶領悔改禱告,並宣告神的生命氣息吹進這塊土地!(圖/記者 王詩瑜)

原住民牧者們來到台前,由廖錦來牧師代表,以膏油來膏抹土地,按手禱告,釋放平安,求主赦免過去這地一切玷污,求主釋放在這塊土地曾發生割讓,及種種的傷害,宣告這塊土地要分別為聖,以原住民長子的位份,奪回這塊土地,成為榮耀和聖潔的國家!

廖錦來牧師憑信心宣告,神的兒女按手在哪裡,哪裡就有神的權柄,要看見神在這塊土地做新事!(圖/記者 王詩瑜)

會眾同心按手在土地上,釋放平安!(圖/記者 王詩瑜)

李家忠牧師帶領聖餐,宣告以弗所書2:13-15,即使我們忘記了約,守約施慈愛的神卻不會離棄,祂會將我們帶回其心意,我們要來回應與神的約!「神與這塊土地有約,這是祂的地,為榮耀祂而存在!

 

他分享,當我們在領聖餐時,也在見證合一,台灣要成為一個身體,承載神的異象和託付。「過去因分裂而失去的,神要把祂的豐富,再次傾倒在我們中間!」台灣基督的身體,要起來回應神與人所立的盟約,也願神赦免過去我們所有虧欠!

李家忠牧師帶領聖餐。(圖/記者 王詩瑜)

接著插旗立盟約,以不同顏色的旗幟,代表不同的盟約。

 

1. 舉紅旗-代表「寶血之約」,宣告耶穌的寶血潔淨遮蓋台灣(希伯來書9:14-15)

陳鴻鈞牧師夫婦禱告,神的寶血為台灣而流,遮蓋台灣,每寸土地被主潔淨,每個角落被分別為聖!台灣百姓要成為上帝的孩子,承受神給的屬靈產業!神的眼目常眷顧這地,台灣要進入榮耀命定,成為亞洲之光,列國祝福!

李鴻鈞牧師夫婦舉紅色旗幟,宣告神的寶血之約。(圖/記者 王詩瑜)

2. 舉黃旗-代表「朋友之約」,宣告耶穌是台灣最親密的朋友(約翰福音15:15)

耶穌不再稱我們為僕人,而是祂的朋友。余慶榮牧師宣告,願台灣知道耶穌是最好的朋友,在我們還作罪人時,祂就為我們捨命。「讓更多人認識祢就是最好朋友,能向祢傾心吐意,因祢樂意垂聽禱告!」

 

陳中在牧師分享,神在十字架上成全「朋友之約」,在耶穌基督裡,我們與神不再是仇敵,而是朋友!「願祢把啟示,把當行的事,對台灣說吧!台灣是祢的朋友,台灣願意成為主永遠的朋友!

左為陳中在牧師;右為余慶榮牧師。(圖/記者 王詩瑜)

3. 舉藍旗-代表「產業之約」,宣告台灣是神的產業,祂會保護到底(詩篇24:1)

焦恩賜長老,為台灣獻上感謝,神將美麗寶島猶如迦南美地賜給我們,讓我們珍惜神的恩典。求神幫助受到疫情影響的產業,也求神賜下憐憫的心,在執政掌權者,使每個施政都能幫助貧窮受苦者。

 

連恩典議員,特別為總統禱告,使他不受到綑綁和挾制,為政治界所有官員禱告,求神除去所有驕傲和競爭,能辨別是非,除去假冒和偏見,求神賜給他們清潔、和平、柔順、憐憫的心!

左為焦恩賜長老;右為連恩典議員,連議員受訪時表示,基督徒的身分就如同保護傘,保守他避免許多試探環境。他也禱告神翻轉政治界,相信神的手完全掌管!(圖/記者 王詩瑜)

4. 舉白旗-代表「婚姻之約」,宣告台灣是耶穌的新婦,預備迎接新郎耶穌基督的再來。(啟示錄21:2)

沈俊成牧師禱告:「神在與亞伯拉罕立約時,也將盟約放在美好應許中,祢不只與我們立約,祢差派耶穌基督,讓我們等候祢的再來,我們進入屬天的大家庭,進入耶穌基督所持守的約!」讓我們願意委身付代價,看見盟約中的美好應許!

沈俊成牧師夫婦禱告。(圖/記者 王詩瑜)

最後,由胡發宗牧師禱告,將祝福封存。「阿爸天父,我們封存祢所有的祝福,我們從北方之處發聲,台灣是屬於祢,在各個角落吹起號角,我們願祢來,祢召聚我們,承接祢榮耀作為……讓我們成為祢的居所,真實進入祢的安息,與祢同工,我們預備好承接祢的榮耀!」宣告神的祝福臨到,這個國家要開始改變!

極北點帶領者胡發宗牧師,進行最後封存祝福的禱告。(圖/記者 王詩瑜)

接著,號角手列隊吹號,透過Zoom與台灣四方及全球家人,合一立天幕,同時發給每個人手中一把鑰匙,代表打開天上門,關閉陰間門戶,宣告台灣與天上連結!

吹起號角,宣告神的國度臨到!(圖/記者 王詩瑜)

族群合一的恩膏

李家忠牧師受訪時表示,當族群間沒有按照神的心意,甚至傷害了彼此的關係時,就無法進入榮耀命定,讓惡者有可乘之機。如今,各族在主的愛裡,被神吸引而連結,合一行使神的能力、權柄和恩膏,祝福這塊土地,使黑暗權勢不再肆虐!「族群合一不是一種『事工』,是主自己在我們裡面,播下合一的種子,如今長出來,你就會認出來,我們在主裡面,可以彼此相愛!

 

此次極北點負責人,胡發宗牧師表示,吹角節在舊約中有召聚之義,立天幕行動在台灣五方召聚祂的百姓一起來回應神,宣告神的帳幕在人間。他分享,當年大衛王尋求住在神的殿中,如今神親自住在我們當中,是行動的會幕。

 

當我們開始跟神說願意,不是求從外在復興的景象,而是進入到內裡的部分,讓我們成為神的安息之所!」胡發宗說。

立天幕行動極北點富貴角燈塔現場。(攝影、剪輯/記者 王詩瑜)

 

相關報導》

帶下屬靈保護在台灣》台灣五地立天幕行動,宣告神帳幕遮蓋國家屬靈上空! 各族群相愛合一,帶下權柄與恩膏

極西門戶吹角「立天幕」,赤腳與地聯合 盼恩膏流進地土:台灣是屬神之地、耶穌的新婦

海角之處吹角揮旗,極南門戶「立天幕」:神要透過「5處極點禱告、4旗立約」,遮蓋台灣

 

精選要聞》

真正的「聖靈充滿」不是肉眼所見的成功 是耶穌身上的「神國回復力」!

連續五年收到聖經,她戰勝「完美主義」成先知性繪師 教孩子作畫、領泰國60歲巫師信主

討人厭主管竟說:羨慕基督徒的生活! 她開始在職場「賺人」,才明白:賺最多的是我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

緊急救援今日報建置4.0官網專案》點此奉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

LINE社群/每日更新此加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