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當末世號統吹響,預表耶穌再來,全地的百姓要回轉歸向主,教會要預備與儆醒,要成為那聰明的童女。(圖/記者李孟霖)

今年吹角節(9月6日)傍晚6時,THOP台東24小時萬國禱告殿前,100聲號角聲響徹雲霄;在敬拜讚美歌聲中,歡慶5782猶太新年,宣告神同在降臨,帶下恩膏祝福台灣和列國!同時也宣布「皇家軍隊起行」接續於9月7日至9日繞行台灣吹角禱告。

本次繞行吹角行動「皇家軍隊起行」,首日從台東鹿野高台出發,繞行了花東縱谷與東海岸,觸摸到舞鶴、靜浦兩處北回歸線界標,以及台東博愛浸信會與樟原方舟教會等。

 

次日,再由THOP台東24小時萬國禱告殿出發,向南往北繞行全台,觸及東(貢寮三貂角燈塔)、西(七股國聖燈塔)、南(恆春鵝鑾鼻燈塔)、北(石門富貴角燈塔)、中(埔里台灣地理中心碑)等5處極點,沿路也特別到台灣經濟命脈所在的新竹科學園區吹角禱告。

 

主辦這次活動之一的「台灣國際號角事工協會」林大為傳道表示,這次環島的路線正延續去年的感動,會特別繞行花東地區,除了讓花東地界連結外,這條路線同時也分部各個原住民部落!

 

透過本次的行動,來安慰這土地百姓。呼喚原住民長子抬起頭來興起發光,因著歷代祖先守護這片土地,呈現土地的真善美。

環島吹角第二站,最南段的鵝鑾鼻燈塔,在海風呼呼聲,與原住民族歡樂的敬拜歌聲中,宣告揭開台灣海洋命定的書卷。(圖/記者李孟霖)

同樣為主辦單位之一的THOP台東24小時萬國禱告殿,吳莉莎牧師有個感動就是,每個參與的人都是被揀選君尊的祭司。她說,當王出巡時,一定有得勝的號角在前,也會豎立旌旗,所以今年特別將旌旗、號角,以及君尊的祭司等三路人馬,組成「皇家軍隊」來扛抬約櫃,祝福台灣。

 

「這是個先知性的行動,預演著耶穌基督再來。」吳莉莎牧師說,當君王再次降臨時,必有號角聲揚起;當君往起行時,必有旌旗隨行,而我們就是代禱的祭司;今年特別集結三路人馬,從禱告殿起行並宣告,歡迎耶穌基督再來。

 

另一方面的負擔與感動是,我們也要向所有人發出一個儆醒角聲:榮耀的君王要回來了,全地的百姓要回轉歸向主,教會要預備與儆醒,要成為那聰明的童女。

當君王在來時,號角揚起,旌旗揮舞,全地百姓都要轉向主。(圖/記者李孟霖)

吳莉莎牧師接著又說:「許多世界各國的先知都對台灣發預言,台灣是擁有陸地與海島雙命定的國家。」從地理上查考,台灣就是受到歐亞大陸板塊與菲律賓海板塊擠壓、隆起,而形成的島嶼。

 

聖經中在《以賽亞書》第24章14、15節也啟示:「這些人要高聲歡呼;他們為耶和華的威嚴,從海那裡揚起聲來。因此,你們要在東方榮耀耶和華;在眾海島榮耀耶和華─以色列神的名。」吳莉莎牧師深信,台灣就是這位於以色列的極東方之處。

 

「5782年,我們要揭開『海島命定』在天上的書卷。」吳莉莎牧師說,願大家一起為土地來禱告,也為原漢合一禱告,她感受到「原漢同行」將為土地帶來極大的復興能力。

所有的族群與支派,在台灣要有合一與和睦的相處。(圖/記者李孟霖)

當日,她與其他牧者們向著海洋宣告:「台灣的命定!海島的呼召!原住民要興起,台灣的長子要起來敬拜讚美,所有的族群與支派,在台灣要有合一與和睦的相處,以至於我們要進入一個神對台灣的榮耀命定!」

 

9月8日,眾人站在極南點鵝鑾鼻燈塔前,向著三面海洋的方向吹角。參與本次行動的有魯凱、排灣、布農、阿美、泰雅、卑南等原住民族,以及客家、閩南及外省族群,每個人代表各自的族群,拿個象徵天國鑰匙的鑰匙宣告,各自的族群都要在各自的命定中同行合一,成為台灣這塊土地最美的祝福。

 

猶太曆5782年「皇家軍隊起行」環島吹角禱告行動,鵝鑾鼻燈塔現場。(攝影/記者李孟霖)

 

精選要聞》

「沒人想染疫,但若重新選擇我會說:願祢旨意成就!」牧師絕境逢生,被神顛覆價值觀

為何「舊約的上帝」總是充滿憤怒?

百萬點擊MV令無數人噴淚 專訪金曲最佳演唱組合「尋人啟事」:為了1%機率繼續堅持!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入

 

 

緊急救援今日報建置4.0官網專案》點此奉獻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友

 

 LINE社群/每日更新》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