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大利人生,幾乎是每一個人的渴望。想要有好的環境、工作、發展…「好的事物總發生在別人身上」缺乏的心情與我們如影隨行。卻忘了往往我們認為雲淡風輕的一切,其實正是堆砌起我們幸福生活的關鍵…

大利人生,幾乎是每一個人的渴望。想要有好的環境、好的工作、好的發展、好的家庭...渴望更美好的生活,期待更圓滿的將來。

 

常常我們心中充滿羨慕和比較,看見臉書上別人又打卡度假、怎麼同學會大家都雙雙對對、他結婚一舉得子我卻屢屢失望…

 

好像好的事物總發生在別人身上,缺乏的心情在生活中與我們如影隨行。事實上,我們往往都只看見自己沒有的;而忘記了所擁有的。

 

當我們看不見所擁有的祝福,眼前所見就只有不足,再也無法感恩,一個不感恩的人,就失去了快樂的源頭。

 

親愛的朋友,當你今天有順暢的呼吸、抬頭能看見藍天、打開水龍頭有乾淨的水,出門前有家人的叮嚀...恩典不就是如此嗎?

 

往往我們認為雲淡風輕的一切,就是堆砌起我們幸福生活的關鍵。一個看見微小祝福的人,一個懂得為所有的感謝的人,才能擁有快樂的人生。

 

什麼才是大利?人生要如何才能大利?

 

今天,上帝的話說:「敬虔加上知足的心,便是大利了!」

 

 

(文章授權/王翠如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