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來自全球的藝人參與此次公益活動。左至右:知名基督徒藝人吳東諺與白家綺夫婦、生命河靈糧堂劉彤主任牧師、基督徒名歌手黄仲崑。(圖/生命河基金會 提供)

全美最大華人教會「矽谷生命河靈糧堂」劉彤牧師,長期以來秉持:教會用實際的行動走入社區、表達愛,並且走入全球,傳遞主恩。該教會旗下的生命河基金會,號召全球演藝圈華裔藝人,共同錄製「攜手同心 讓愛湧流」募款影片,即將在今年9月26日於「生命河基金會」官方臉書(facebook)以及YouTube平台線上直播。

劉彤牧師受邀在市政府致詞照。(圖/生命河基金會 提供)

劉彤牧師與生命河基金會會長Sam Loh,於社區發送電腦給學生。(圖/生命河基金會 提供)

傳遞神的愛,從實際行動做起!

矽谷生命河靈糧堂劉彤主任牧師、師母旗下的生命河基金會,是一個於2007年所創辦的501(C)3慈善公益機構,基金會展望自身像河流一般灌溉滋養土地,並且像河流所到之處,皆將有神愛心的記號!

 

·核心信念:點燃社區與國際的希望之火,透過帶動全球愛心投入關懷,並給予救濟援助,帶出生命豐盛,從社區到全地的復興轉化。

 

·展望宣言:置身投入社區與全球,包含貧窮或是飢荒的兒童與家庭,任何影響最基本生存條件的地方,我們都加以投入關懷,協助規劃當地生命轉化

 

「攜手同心 讓愛湧流」盛會因防疫因素,2020年開始採線上直播方式,今年首次連結全球藝人,並邀請到天韻合唱團等音樂人,為活動詞曲創作,將為大家帶來影音視覺盛宴。

劉彤牧師於社區發送電腦及民生物資。(圖/生命河基金會 提供)

全球藝人齊相挺 天韻詩人做詞曲

今年主題曲由天韻詩人葉薇心寫詞,救世傳播協會/天韻資深作曲人—徐世賢教授譜曲,並由生命河詩班演出。

 

此盛會並邀請到《龍的傳人》民歌跨界才子 -李建復京劇國寶雅音小集-郭小莊現身為主作見證;亦邀請到前香港小姐冠軍「傳奇港姐」-張瑪莉為全球非洲事工發聲。還有台灣民歌手黄仲崑以及藝能界的神國夫妻檔吳東諺與白家綺連袂出席。

 

生命河基金會邀請全球的家人們,無論身在何處,與眾藝人一起見證神的榮耀,攜手做公益。

左至右:張瑪莉,李建復,郭小莊。(圖/生命河基金會 提供)

目前除了新冠肺炎疫情捲土重來,阿富汗千萬難民逃亡,海地地震死亡人數日益攀升;在這樣人心惶惶的關鍵時刻,生命河基金會也投身參與募款,支持世界各地需要幫助地區,盼能在這個世代,透過實際行動,讓神的愛傳揚到地極。

 

實際公益行動 邀請您一起參與

全矽谷最大華人教會矽谷生命河靈糧堂旗下的生命河基金會長期以來,堅持透過公益行動,向世人發聲、見證基督的愛和力量!

 

走進社區

·發送12,000愛心餐盒給醫護前線人員

·新冠肺炎期間,與當地政府合作,送出100,000個食物與救助箱

·食物發放中心在一年時間,幫助了120,000個家庭

·發送了1,500,000個口罩到全矽谷警察局或是當地機構

深入社區發送物資。(圖/生命河基金會 提供)

全球公益

·在非洲有四個孩童之家,養育了200位以上的孩童,供給食物與教育

·每年聖誕節,送出12,000份聖誕禮物給非洲孩童,傳遞耶穌的愛

·觸角延伸到台灣台東,菲律賓與柬埔寨,於當地開辦學習中心,總共幫助培育500位孩子們英文,電腦等各種技能

左:生命河非洲孩童之家。右:生命河東南亞孩童學習中心。(圖/生命河基金會 提供)

生命河非洲孩童之家。(圖/生命河基金會 提供)

「攜手同心 讓愛湧流」募款盛會參加方式

·活動日期:9月26日 (Sun.星期日)

·活動時間:3:00-4:00pm (美國洛杉磯時間)

·ROLF Youtube & 臉書同步直播

            Youtube 搜尋 ROLFORG

            FB搜尋 @ROLFORG2007

 ·免費報名請上生命河基金會網站:www.theriverflows.org/fundraising

前100名報名有驚喜;如無報名,當天亦能上網自由觀賞!

 

相關閱讀》

全美最大華人教會—劉彤牧師的超自然委身之旅  愛德華米勒的震撼教育成關鍵轉折點!

建堂一度走錯路陷低谷,被神驚險校正、人才輕省到位 劉彤牧師:感謝神「沒」聽禱告

疫情使教會「關門」一年多,卻能30倍擴張! 矽谷教會跟著聖靈走新路,讓世界想忽視都難

 

精選要聞》

「無論種族、距離如何,您都是我的父親」屬靈產業遍布全球,各洲牧者緬懷趙鏞基牧師

臭氧層破洞逐漸恢復? 當土地發出嘆息,神的兒女責無旁貸!

地震頻傳》「無法闔眼的夜晚…!」四川瀘州市瀘縣今凌晨發生規模6強震,已知2死60傷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

 

緊急救援今日報建置4.0官網專案》點此奉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

 

LINE社群/每日此加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