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神賜給希幔十四個兒子,三個女兒,都歸他們父親指教,在耶和華的殿唱歌、敲鈸、彈琴、鼓瑟,辦神殿的事務。亞薩、耶杜頓、希幔都是王所命定的。他們和他們的弟兄學習頌讚耶和華;善於歌唱的共有二百八十八人。(歷代志上25章5~7節)

 

大衛可說是個音樂家,會彈琴,也會創作詩歌,在他當國王的時候,還設立詩班,有人彈奏樂器、有人唱歌。

 

有人說:「音樂是神賜給人的禮物。」既然如此,我們就要用這禮物來讚美愛我們的神。也許你會擔心自己五音不全,但今天的經文說:「學習頌讚耶和華」,經文中的詩班成員並不是從全國挑選出最會唱歌的人,而是大衛直接指派一個家族說:「你們家就負責唱歌吧!」所以有些人的歌聲可能也不完美,但是卻可以透過學習,同心合意的敬拜神。

 

下次唱詩歌時,別忘了帶著笑容、盡情張口,並用心學習,發自內心的頌讚,就是神最喜悅的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也許我的歌聲不是最好聽的,但我仍要用我的聲音,向祢發出最真誠的感謝及讚美,希望祢喜歡我的聲音,也幫助我有機會學習更多唱歌的技巧。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