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在那日,你們要說:當稱謝耶和華,求告他的名;將他所行的傳揚在萬民中,提說他的名已被尊崇。你們要向耶和華唱歌,因他所行的甚是美好;但願這事普傳天下。錫安的居民哪,當揚聲歡呼,因為在你們中間的以色列聖者乃為至大。(以賽亞書12章4~6節) 

 

今天的經文中,先知以賽亞預言以色列將有禍患臨到,但是神會拯救剩下的百姓,到了那時候,人們會「向耶和華唱歌」,將神的美好「普傳天下」─宣揚神的大能與美好,讓更多人回到神的面前。

 

為了讓別人認識神,我們可能會邀請對方來教會、發福音單張……,而「讚美神」也能讓別人「看見」我們的神喔!比如在有好成績、得到獎項的時候,我們讚美神的恩典;在遇到挑戰的時候,我們也讚美神在其中給我們的學習功課;但是,在這之前,我們要先學會倚靠神,才能自然的流露出讚美的生命,使人感受到這位神是何等美好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我要敬拜祢,感謝祢為我做的一切,我還要讚美祢,宣揚祢的美好,使更多人被祢吸引。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