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耶和華是應當稱頌的,因為他在堅固城裡向我施展奇妙的慈愛。至於我,我曾急促地說:我從你眼前被隔絕。然而,我呼求你的時候,你仍聽我懇求的聲音。(詩篇31篇21~22節)

 

在今天的經文中,大衛為了神的「慈愛」來讚美祂,因為他在逃亡的過程中,感受到神如「堅固城」般的保護,沒有人有辦法傷害到他,因此大衛不禁讚美:神的愛就像最堅固的城堡呀!

 

什麼時候你最能感受到父母的愛呢?通常是在生病、受傷時受到照顧,或是傷心難過時,得到安慰與擁抱,這時候就會知道:他們真的好愛我,當我有需要時,他們總是陪伴我。

 

希望我們對神的愛不是這麼遲鈍,能在生活的小細節中,就體會到神對我們的愛,如:出門時有好天氣;遇到問題時,很快就有人提供幫助……,當我們時時活在神的愛中,就能時時讚美神的慈愛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我要躲藏在祢的裡面,永永遠遠倚靠祢的慈愛,祢就是我最堅固的城。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